看国瑞置业如何打造庄园岛居

2018-01-29 15: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看国瑞置业如何打造庄园岛居

崇明岛,魔都的后花园。不管魔都怎样变化,似乎这里都一直保持着原本的面貌。不过是树更多了,候鸟更多了,鱼塘也越来越多了......

其实,崇明岛早已今非昔比,《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中对崇明的定位是“生态岛”,随着地铁、隧桥、高速轮渡等出行方式日趋完善,未来对接自贸区、金融贸易区将更加快捷。

正如改革之初的浦东新区一般,在多重利好的推动之下,相信也不会有人看好崇明未来的发展吧!

国瑞置业成立20余载,2014年香港上市,进驻13城拥有34个项目,深扎北京、广东、辽宁、河北等各大城市。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国瑞置业(2329.HK)预见到了崇明岛未来的发展,进军备受瞩目的环上海市场,在崇明北面打造一个1500亩的岛居庄园。 

看国瑞置业如何打造庄园岛居

东海瀛洲,得一水楼台

国瑞·瀛台就在崇明岛中孕育而生。作为国瑞置业进军上海的标杆产品,国瑞瀛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地块呈蝶形布局,分三期开发,整个社区容积率1.04,绿化率35%,一期住宅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是由洋房、别墅组成的低密度花园度假社区。

看国瑞置业如何打造庄园岛居

揽湖联排别墅面积146-158㎡,南北双庭院;69-98㎡墅境洋房,地暖入户,能够满足不同的购房需求。

项目想为购买者打造一个庄园概念,配套的设施都很有特色。除了百亩内湖,还有200亩秀美庄园。不仅可以享受湖边的静谧时光,还可以在湖面游船,感受“游船湖畔边,微风轻拂面”般的度假生活。

看国瑞置业如何打造庄园岛居

200亩的庄园包揽了吃喝玩乐各类项目,设有农耕互动区、儿童游乐区、阳光草坪区、休闲运动区、露营烧烤区,还有沿湖的垂钓亲水区,紧张的工作或学习之后,这里无疑是放松休闲的好去处;除了200亩的庄园,项目还配备了6万方的配套设施,其中包括餐饮、会所、学校等。

植根传统文化,中西交融的设计理念

国瑞瀛台充分尊重上海这座城市的居住特点与审美需求,采用当前地产界推崇的“新亚洲主义”为建筑风格,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在关注舒适性的同时,让亚洲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

看国瑞置业如何打造庄园岛居

新亚洲建筑风格借鉴了中国官式建筑,以中国古典建筑为依据,通过皇家建筑与江南园林的融合,整体彰显项目气势。

看国瑞置业如何打造庄园岛居

服务由心开始

由心开始的服务,透露出属于国瑞的一抹温情。

国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业管理服务和资产经营的大型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

秉承“服务由心开始”的理念,为业主提供24全托管服务,除了基本物业服务之外,还有私人订制金钥匙服务(房屋租赁)、快乐学堂(幼儿托管)、旅游小秘书、康体医疗(护理中心)等各种高端服务,打造高端智能社区。

标签: 国瑞置业庄园岛居崇明岛

相关资讯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28省份公布2023年人口数据!这三省出生人口数量居前三

    28省份公布2023年人口数据!这三省出生人口数量居前三

    近日,各省份陆续发布2023年的人口数据。目前已有28个省份公布了2023年的人口数据。 在已发布人口数据的28个省份中,有9个省份常住人口呈正增长,分别是浙江、广东、海南、上海、江苏、新疆、贵州、北京和天津。这9个省份去年人口增量合计达...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0:24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辣妈龚妍竟然在常州买下了一个25㎡的迷你公寓,这里不是她与家人的温馨小窝,而是她独享的"世外桃源"!每周只邀请先生和孩子来做客,其余时间,这里完全属于她自己。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龚妍找回了久违的自由与宁静。她说:"这是我完全属于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8 13: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