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万商品入驻一卡通物业O2O社区平台

2018-01-26 18:2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一卡通物业

“汇生活love”是一卡通物业新一代智能创新产品,以“互联网 社区”极具前景的理念模式,开创O2O社区平台,通过互联网、物联网、APP等技术,打造新型一卡通物业支产品。

“汇生活love”平台自2016年底上线试运行并投入使用以来,根据一卡通物业信息化建设战略规划既定拓展、推广及开发计划,截止目前平台已完成10个主频道页,10个二级频道页规划及建设,完成100余个物业项目的上线,入驻商户60余家,入驻商品30余万种,立足于物业基础服务,并推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服务模块的增值业务。

为推广平台使用,智控信息部携手一卡通物业各部门、项目2017年全年累计开展20余场线上和线下地推活动,参与用户逾万人,累计吸引近4万用户注册,平台全年累计发生交易订单近6万项,累计交易额4600余万元。

一卡通物业成立于2000年,是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旗下成员公司,物业服务类型涉及政府党政机关、大型航空基地、国际机场、各类高档民用住宅、高档写字楼、高等院校等各个领域。目前在管项目140余个,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长沙、昆明、海南等十多个省市地区。

2016年起,公司以“立足海南,布局,放眼世界”为发展方向,全面利用“互联网 ”技术融合物业、智慧生活等增值服务手段,加强前端物业设施及服务与后端信息化设备及基础架构的结合,形成整体项目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打造物业新模式产业链支柱产品,解决目前传统物业整合能力弱、运营效率低的现状,重构相关行业生态链。从传统物业服务模式突破转型,以互联网思维促进营销、社区服务一体化综合运营。

打造社区增值服务产品链

以小社区为数据单元,通过互联网,整合多社区终端客户数据,向社会化大数据服务延展,实现身边生活畅通缴费、管家服务、吃、住、行、游、购、娱、商圈资源服务等线上线下(020)增值服务产品。

打造综合服务产品链

以一卡通物业综合服务平台大数据客户资源为载体,线上搭载一卡通营销产品、积分互通、数码促销等线上线下(020)客户与企业双赢的服务产品。

打造智慧城市服务产品链

通过建设“数字交通”工程,进一步汇集一卡通物业大数据资源,将无线通信技术、移动终端技术、GPS定位技术等综合应用于城市停车场车位的采集、管理、预订与导航服务,从而达到一卡通物业大平台线上线下(020)城市服务产品链条。

作为“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排名前30企业,一卡通物业2018年将加速推进ERP\CRM两个支撑性平台的建设,为物业基础服务和商业互动两大主线夯实基础,大力发展联盟营销思路,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以汇生活为展示端,向居家 金融物业场景全覆盖模式转变。

标签: 一卡通物业O2O社区平台

相关资讯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