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2017年签约销售148.76亿 同比增长34%

2018-01-12 14:2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1月8日,国瑞置业(2329.HK)发布业绩快报,于2017年12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额50.45亿元,同比大增11.71倍,创公司单月签约销售金额纪录;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25.5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59.77%;签约平均售价约19,800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2.89%。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12个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总额约148.7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4.03%;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91.48万平方米,签约平均售价约16,300元/平方米,同比增长9.4%。

回顾2017年,国瑞置业聚焦主业,坚持区域深耕,不断夯实基础,巩固市场地位,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国瑞置业已形成了以京津冀为核心,以珠三角为立足点,及以长三角和一带一路经济圈为两翼的立体发展战略。从城市的销售贡献上看,北京、海口、永清、汕头、佛山5个城市表现不俗,贡献了年度总销售额的65%。

2017年,国瑞置业在土地市场审慎筹谋,果断出手,共新增土地储备约64万平米。新增项目分布于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如京津冀战略要地-北京大兴瀛海、丰台西铁营、海淀翠湖项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佛山西樵项目;长三角城市群、上海1经济圈覆盖城市-江苏启东蝶湖酒店;华中地区潜力城市-鄂州创新国际商贸中心项目,其中北京、佛山、启东5个新项目预计于2018年推售,将为公司带来理想的销售业绩。

展望未来,国瑞置业表示,公司将继续巩固核心业务,在提升规模增速的同时,积极布局新业务模式,打造可持续发展新格局;同时,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产品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标签: 国瑞置业签约销售

相关资讯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

  •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长跑选手再次向市场展现穿越周期的能力。 近日,越秀地产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期内,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802.2亿元,同比增长10.8%,核心净利润达34.9亿元。 在房地产行业的调整期,越秀地产仍然保持营业收入的持续上涨,这是长期...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02 09: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