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式发展背后:2018 金科蓄势待发

2018-01-05 15:3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12月29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其中,金科地产以760亿的销售额位列第27位。

“500亿元、800亿元、1100亿元、1500亿元”,这是2017年6月金科发布的《2017-2020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中锁定的四年间销售目标,并明确提出力争在2020年实现2000亿元的年销售业绩。其中,2017年销售目标,金科已经152%超额完成!

跨越式发展背后:2018 金科蓄势待发

金科于1998年在重庆成立,经过20年不断努力和创新,金科已经从重庆区域公司成长为性品牌房企,并凭实力跻身为行业翘楚。20年跨越式发展的背后,是金科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美好发展,形成了一套包括社会价值、人才价值、客户价值、产品价值为基础的战略导向体系。

创新美学,传承东方建筑之美

如何将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于金科而言,一个房企的价值即是对美好人居的不断创新。

金科素以产品创新著称,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住宅”、“别墅级洋房”4项专利。凭借对城市精英群体生活梦想的深刻理解和对东方建筑之美的深刻理解,金科已蜕变成为真正的“建筑大师”,不断为城市提供经典建筑样本。

2017年,金科在产品市场发起一场美学革命,大力推行“美学主义”,推出金科·九曲河、金辉·博翠山、金辉·美院、金科·御临河等项目,采用现代工艺重新演绎东方美学经典,致力于把居住还给自然,让生活回归庭院。

跨越式发展背后:2018 金科蓄势待发
图:金科·九曲河项目

以集金科20年经验大成的金科·九曲河以例,与自然山水、东方文化相融并生,无论是园林的人文规划,还是院宅庭阁的禅意布局,皆是中国几千年精神文化与美学文化的诠释,并于2017年12月荣获“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称号。自金科·九曲河示范区开放以来,已接待来自北上广深等地区的3000余组业内参观团,参访总人数达到了17000余人次。

从美好建筑到美好服务

美好生活不仅仅来源于靠品质说话的精品建筑,更来自于“有温度”的社区服务。

2017年12月23日,金科·天元道在文化宫大剧院为业主举办了一场经典爆笑舞台剧——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近千名业主齐聚一堂,共享轻松欢乐的美好邻里时光。

跨越式发展背后:2018 金科蓄势待发

实际上,诸如此类的业主活动,在金科社区已经是一种常态化的生活方式。自2008年起,金科先后投入1.5亿元,在首倡“邻里文化”,通过举办一系列的邻里文化建设活动,不断加强地产公司、物业公司及业主的多方对话,搭建交流平台,更以“美善相随”为主题,在金科社区全面推广“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的五大生活主张,并将其上升到品牌战略高度。

金科物业以社区为切入口,精准定位社区生活服务需求,打通线上线下服务链条和集团内部各产业模块,对物业专业领域实时数据、业主居住环境数据进行分析,为业主提供乐居、健康、旅游、购物、理财等多样化、个性化服务,使服务更加精细化。

从传统地产商到美好生活服务商

随着地产行业的再度细化,金科地产又一次居于行业前沿,提出从传统地产开发商转型为“多元美好生活服务商”,以“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树立全新品牌形象。

跨越式发展背后:2018 金科蓄势待发

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城市、契合社会需求,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是金科制定所有战略的前提。为进一步丰富幸福人居的内涵,基于对逾百万名业主的潜心研究,金科全新推出了“美好家·五大主张”,积极践行“成长更好、居家更好、健康更好、便利更好、邻里更好”理念,建立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教育、业主服务、居家服务、购物休闲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体系,满足更多人居需求。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金科对于美好生活的探索精神将一如既往,把更多美好的内容融入到客户的未来生活,是金科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执着,将追求卓越的匠心融入到产品每一细节,是金科的企业初心。

2018,金科蓄势待发

2018年,金科即将迎来成立20。在跨越式发展战略指导下,金科围绕国家城市群确立了“三圈一带”发展策略,坚持以“二线热点城市为主,一线和中心三线城市为辅”的城市布局导向,重点布局“核心二十五城”,战略明晰,再加上强大的资金和土地储备,金科正在为其2018年目标蓄力前进。

2018年3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将在北京举办,金科地产在会上将有何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金科发展

相关资讯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中指·每日要闻:河南今年将改造25万老旧小区 推进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健康发展

    中指·每日要闻:河南今年将改造25万老旧小区 推进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健康发展

    今日看点: ·河南:今年将改造25万老旧小区 推进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健康发展 ·保利发展:拟发行总规模25亿元中期票据 ·金地集团:为北京经开区地块项目融资担保6亿元 ·福州同晖置业:以总价3.82亿竞得福州一宗地块 溢价率4.37% ·西...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1 0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