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拓展(2017)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

2017-12-25 16:5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建信和地产

 
 
峰会现场


 
段建设主席发言


 姬新辉总发言


9月2日上午,由中建信和地产冠名、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及律腾国际商用集团主办的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拓展(2017)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大润发、维也纳酒店、大地影院、铂涛集团、星期八小镇、西贝、汉堡王等国内200余家知名品牌商参与了此次盛会。这也是继7月中建信和全产品招商发布会后中建信和商业全产品首次进入上海,迈出湖南,向进行推广。 


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主席、中国商业地产名人俱乐部常务理事段建设,律腾(中国)商业机构董事张昌祥,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姬新辉等出席了峰会。中国房产网、新华网、中国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赢商网、新浪、网易、商界中国等媒体嘉宾应邀出席。 


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主席段建设介绍,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由中国连锁100强商业品牌于2015年发起,该联盟旨在为中国实体商业受电商冲击、商业地产存量面积巨大、品牌商与商业地产项目缺乏在专业平台下整合能力等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也为提升品牌经营信心,通过进行行业交流,提升各自经营能力,拓展能力而设立。目前联盟已经运作了2年,累计举办了4届品牌拓展峰会和20多场沙龙论坛活动。 


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姬新辉指出,2017年是零售商业重新出发之年,一方面几乎所有的电商企业都展开了实体商店的拓展,另一方面各大零售企业也在积极变阵,而这一切的背后则是中产阶级崛起,消费升级下的时代机遇。如何适应新的环境,如何实现经营突围,如何弯道超越,这是需要共同面对的挑战。 


在商业地产战略布局上,目前公司在近20多个城市拥有约100万方商业,产品线涵盖商业的所有产品类别。从大型城市综合体到城市级商业中心,区域性商业中心,社区型商业中心等。目前公司已打造成型以中建优街、风情商业街、邻里优中心、时尚购物中心、国际广场为代表的五大商业产品线,为品牌商家精心构建了“优补”、“优店”、“优管”、“优爱”四优商业计划,通过政策、资金、平台等方面的扶持,为线下商户的创富发展,做好助推,已与金逸影院集团、好食上等知名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中建信和地产将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商业地产企业的先进经验,同时结合自身定位与发展,进一步加大商业地产条线的投入,做精产品、做细服务、做优配套,着力走一条“中建信和特色”的商业道路。最终通过产品及品牌的不断升级,朝着“城市片区整体发展运营商”的目标不断奋进。 


会上,公司旗下中建·梅澜坊荣获2017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重点进驻项目,中建·嘉和城、中建·长清湖商业项目获得2017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推荐投资项目。中建信和地产商管事业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蔡晟荣获2017中国实体商业杰出精英奖。 


据悉,中建·梅澜坊与律腾商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在对品牌进行升级、业态调整已达到75%,预计今年年底重新开放。
 

标签: 房企地产商业品牌

相关资讯

  • 高搏瑞集团:专注创新运营,国内领先的商业全链条运营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专注创新运营,国内领先的商业全链条运营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38:02

  •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体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3月2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天津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6:16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