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前海壹号:前海领先商务综合体

2017-12-15 09:4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卓越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经过21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在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城市综合运营商。集团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资产运营三大产业,且均已进入行业领先地位,连续十四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7年位列第22位。

从区域城市到化的战略布局,从超甲级写字楼到城市综合体,卓越集团一直紧跟城市发展的步伐,调整自己的战略愿景。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地产运营商,卓越集团雄踞深圳,从福田中心到后海中心,再到前海创新金融核心区的标杆物业卓越前海壹号,不断提升中国商务领域的建筑标准。作为写字楼专家,卓越集团凭借对中心商务市场的明锐嗅觉,成功打造了前海壹号,成为首次打开前海金融中心的象征,成为深圳标志性建筑。

卓越·前海壹号位于国际创新金融区—前海桂湾片区。前海壹号是前海首拍地块,首席商务门户和入市的商务综合体,集前海三大于一身,融汇着集团21年商务地产开发经验。项目占地17640平方米,共有6栋塔楼,4栋甲级写字楼,2栋高端行政公寓,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一期为两栋双子塔甲级写字楼——喻为“前海之门”,以180米的门户式造型成为前海的城市天际线与城际标识,二期约80-270㎡国际行政公寓。

卓越·前海壹号,在地理位置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项目所在的前海区域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基础条件,位于珠三角区域发展主轴与沿海功能拓展带的十字交汇处,紧临深港两个机场、深圳—中山跨江通道、深圳西部港区和深圳北站,广深沿江高速公路贯通其中,在珠三角一和香港半交通圈内,具备良好的海陆空交通条件和突出的综合交通优势。在粤港澳区域内具有重要战略地位。随着“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及“自贸区”等一系列战略政策的逐步落成,前海壹号越来越显现出其价值。

卓越.前海壹号是由全球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TFP与世界排名景观设计公司AECOM共同打造。项目整体设计是由全球著名的建筑规划事务所TFP设计,源自英国的TFP,在中国设计了许多地标性的建筑作品,包括深圳京基100、广州南站、北京中国尊等。 TFP以可持续发展和基于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打造前海壹号,一期两栋写字楼是一个“U”字型的双塔设计,采用了对称与自由流体相融合的设计表现,称为前海之门,象征着开启了前海新的时代,成为了前海标志性建筑。二期壹号公寓是深圳按WELL健康标准打造的居住空间,从建筑外立面、超五星大堂,到内部空间采用全德系精装、智能居家,整个项目艺术气质得到了极大提升,体现着卓越集团全球领先的生活理念。物业方面采用卓越集团的E+商务服务体系,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私人订制化”的金融服务、资产管理服务、商务物业服务、商务配套服务。

“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已正式起航,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在总结过去13年“中国建筑新地标”研究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研究成果,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方法体系,通过分析项目在“功能性”、“标识性”两个方面的表现,全面凸显百城建筑新地标的功能特征、文化内涵和水平,更进一步与大数据结合,分析地标建筑所处区域的资源、人口集聚情况,继续加大对地标建筑内部服务、功能等内涵因素的分析,相关研究成果将于12月在京隆重发布。卓越.前海壹号能否在“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荣膺榜单,值得期待!

标签: 卓越.前海壹号商务综合体

相关资讯

  •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全国土地市场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利好政策频发,带动房企投资信心。在多个一二线城市,民营房企拿地开始活跃。 3月8日,深圳民营房企卓越集团竞得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G01地块,2023年底,其还曾拿下江北新区G16地块。而在此之前...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3-11 14:15:38

  •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7:14:02

  • 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海外滩科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管的长宁来福士广场项目凭借扎...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5 16:06:40

  • 萧山城南最大商业综合体开业,书写萧山南部新城商圈新格局

    萧山城南最大商业综合体开业,书写萧山南部新城商圈新格局

    11月18日,构建后亚运时代消费新格局论坛暨萧山开元广场开幕仪式盛大举行。作为开元旅业集团在萧山重点打造的标杆之作,萧山开元广场的华丽启幕,标志着萧山南部商圈发展迈入加速度。 开业当天,萧山区副区长朱国军,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萧山区...

    来源:开元旅业集团

    2023-11-18 14:00:00

  • 石榴集团声明:北京房山北湖壹号被桑春华等人非法侵占

    石榴集团声明:北京房山北湖壹号被桑春华等人非法侵占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9月20日晚间,石榴集团发布一则关于北湖壹号被桑春华等人侵占的声明。 声明称,北湖壹号是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畔的高端房产项目,由石榴集团完全出资并持有。北湖壹号总计有约200套房产,已售约...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3-09-21 09: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