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竹娟:追求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成长、实现客户和企业的和谐共荣

2017-12-14 17:2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小竹物业

近年来,在武汉市物业行业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女性靓丽的身姿展露在社区,公共场所等大雅之堂,她们是美丽的天使,来打扮城市的美丽。她们将每一个服务的地方变成一片亮丽的风景。她们用她们的成就让城市的一座座楼宇开满鲜花,打造出一处处洁净的办公环境、营造出一片片温馨的花园。关竹娟—一位温婉的女子,她就是这个队伍中的一员。

武汉小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关竹娟

1996年,她选择了自主创业,成立了一家物业服务公司。开始了一段艰辛的耕耘,揭开了人生崭新的一页。企业初期项目从无到有,从专业的保洁服务公司发展成综合型物业服务企业。她既是老板也是业务员,既是总经理也是服务员。在向来是男人拖刀游弋的战场,她象竹子一样傲然挺立,顽强生长。通过她不懈的坚持与努力,翠绿的小竹秀于林,幽于花,傲于霜,书写着小竹的精神,洋溢着小竹的思想。

武汉小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关竹娟的带领下,攻城拔寨,所向披靡。已在湖北物业管理市场中占有相当的份额,管理服务领域已扩展到写字楼、商场、住宅小区、工业园、学校等领域,项目区域涉及武汉市武昌区、江岸区、汉阳区、洪山区、新洲区、江汉区、硚口区、汉南区等8个区,以及孝感市、鄂州市。公司已跃居为武汉规模和极负盛誉的物业企业。管理项目达到40多个,管理面积已超过300万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省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做为企业的领头人,她也成为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武汉市武昌区协会会长。

武汉小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年,首届中国物业管理(中部)长江论坛获得了《杰出贡献奖》《服务奖》,企业也先后荣获了《武昌区企业》《综合治理优胜单位》等光荣称号,企业服务项目也获得了《项目》《管理处》《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大厦》等荣誉。

所有的荣誉来自于辛勤的耕耘,近几年,武汉小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努力修炼内功,从不同的方面完善自己:

一.精致化全面物业服务

关竹娟一直坚持满足客户“高层次、高品位、高需求”的三高标准,将“精致化全面物业服务”作为品牌建设的新目标。经过18年的精心经营和规范管理,武汉小竹物业公司拥有一支精英管理团队、一批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现有员工1500余人,管理人员70余人,其中获得岗位专业证书的达到300多人。2012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了三标一体的物业服务公司。通过长期的职业培训,让我们的员工从职业道德、事业心方面认识到“必须以百分百的精神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以职业修养和人生修养培养“专业、爱心、热情和执着的服务理念”。

二.以人为本,大力营造关心员工身心健康的人文氛围

企业每年组织员工外出旅游、学习,让员工接触健康新理念,努力为员工提供发展空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企业员工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关竹娟时间安排进行慰问,帮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位员工能够安心在工作。她把公司当成一个大家庭,把公司的员工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每年公司都举办职工服务技能比赛,答谢员工酒会。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多年积累的企业文化,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出和谐的工作氛围,把公司1500余名员工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三.传送爱心,回馈社会

在关竹娟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满怀感恩之心,奏响奉献的凯歌,用心灵传递爱的故事,营造关爱、和谐互助的企业环境。公司在汶川、玉树地震奉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为灾区人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与最贴心的支持。公司还组织员工参加社会义工、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四.推行品牌战略,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企业向更高层次健康发展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赢得市场的利刃。品牌能让人们保持忠诚和充分信赖,好的品牌能够传达出企业的价值、文化和个性。

为适应物业行业发展的需要,快速提升小竹物业竞争力,推进小竹物业的快速发展,关竹娟选择了世界500强日本永旺集团旗下的综合物业管理企业——日本永旺永乐株式会社作为合作伙伴。名列世界500强127位的永旺集团是日本的综合零售及服务集团,下属170多家公司,涉及大型购物中心、综合超市、连锁便利店铺、品牌专营店以及物业管理等众多领域。永旺集团所属的永旺永乐株式会社,是日本的综合管理服务公司,其2012年的营业收入达168亿人民币,它拥有先进、高效、专业的“FMS综合管理服务”体系,不仅提供大型商业设施的物业管理,还为机场、医院等公共设施提供保洁、安保、施工、改造、维护等一系列的配套服务。此次与小竹物业的牵手,极大地增强了双方的综合实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成为武汉市专业性和综合性的新兴的物业管理合资企业,将带来新的管理、服务、经营理念,促进我市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

新的合资公司成立后,在业务方面除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扩大原有市场外,还负责承担永旺集团在湖北省内开发的所有各类物业项目的物业管理工作,随着公司与集团业务的不断拓展,随后的几年内,公司将借助强大的资源背景、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同时充分发挥自身地域优势,从而实现其跨越式发展!

从事物业管理18年,她,为此付出了青春,心血和汗水。她,也由此而爱上了这个事业。未来,她将继续为企业,为行业的进步不断努力,永远追求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成长、实现客户和企业的和谐共荣。

标签: 小竹物业关竹娟

相关资讯

  •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最近的一项报告指出,一线城市的"老破小"二手房价格已经降至每平方米4.16万元,比2018年底下降了33%。这一降价可能是由于政策的调整和价格的持续下滑,这两者正在推动市场的复苏。报告还显示,3月份的二手房成交套数环比增长了112%,尽管...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4:27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新房装修期间小孩从19楼坠落 装修务必加强安全防范

    新房装修期间小孩从19楼坠落 装修务必加强安全防范

    近日,一则"新房装修期间拆掉阳台围栏 小孩不慎从19楼坠落"的视频牵动着网友的心。 8日上午,据当地镇政府及事发小区物业处:坠楼小孩已不幸离世。事发后,小区物业在业主群和每个单元门口都发(贴)有公告,提醒业主和装修人员加强安全防范,避免悲...

    来源:和讯网

    2024-04-08 17:22:10

  •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日前,又有多家银行"降息"。 来自河南、陕西、山西、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据不完全统计,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 市场人士认为,大中小型银行通常采取"梯次"调降存款利率,此次多地的区...

    来源:金融界

    2024-04-07 11:19:16

  • 南昌3人坠楼小区开发商曾涉贪腐大案 开发商回应:房屋交付都有验收标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南昌3人坠楼小区开发商曾涉贪腐大案 开发商回应:房屋交付都有验收标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江西省南昌市3月31日凌晨3时局部突发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导致南昌县八月湖路一小区3人坠亡。据多家媒体报道,3人均是被大风从屋里卷出窗外,坠楼小区为南昌市南昌县伟梦清水湾。事件发生后,小区房屋或窗户质量问题成为舆论焦点。南昌...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2 16: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