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7-12-13 18:0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楚物业

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3号阜华领秀26层。公司具有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及独立法人资格实业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1001 万元;从事物业管理服务近10年;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合一体系认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被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中质信(北京)信用评价中心评定为“中国AAA级质量信用、中国AAA级服务诚信、中国AAA信用”企业。其管理的项目多次被评为省市区管理项目。

公司现有员工2800余人,其中近100人具有中高级职称;中层以上管理层均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持有省、市建设部门颁发的从业资格证;各类技术人员100%持证上岗。

公司现有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近50余个,服务总面积近2000万方,年产值6000余万元,服务客户遍布武汉三镇,,涉及高校、军工单位、政府机关、大型商场、酒店及公共场所等多种物业业态。

以物业管理为龙头,以参加中非总商会湖北分会和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湖北优生优育协会的发展为两翼,实业、金融、贸易、公益融合发展,打造中楚百年品牌,惠及民生,造福社会。

(一)做精、做强、做大物业管理

1 、强力发展高校物业管理项日

湖北高校众多,其数量居前三甲,多数院校的物业管理尚未推向市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公司已有为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10 多所院校进行物业管理的经验,且高校项目财力稳健、回款及时,诚实守信、安全可靠。力争在五年的时间使高校物业管理项目发展占湖北高校物业管理的60 % ,使公司初步成为湖北高校的物业管理专家。

2、做实、做精、做强军工物业管理项目

潜心为中船重工等近10 个中央在汉军工企业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秉承“持速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实现由点到面、有单项至多项物业服务的拓展,把军工项目的物业服务做实、做精、做强。

3、积极开发政府机关、科研、企业等物管项目。

武汉作为的中心城市,人口多、区域广、发展快,高楼林立,资源丰富,给物业管理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和商机。

4、发展外省公共场所物业项目

公司已在新疆成立分公司,为新疆大剧院、周边商业街、住宅小区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

综上所述,争取到2020 年底,使公司的物业服务产业值翻一番,达到一个亿。

(二)发展好两个新项目

1、入会中国非洲总商会,成立湖北中非商会,扩人商会成员,开展中非贸易业务,尝试金融服务;力争到2020 年实现营销额8000 万元。

2、组建中楚集团网络股份公司,为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和湖北优生优育协会服务。利用网络平台、互联网、大力推介优生优育政策和知识,积极开展优生优育活动,实施摇篮工程,为国家优生优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力争到2020 年实现公益价值5000 万元。

(三)公司业务以综合性物业专业管理服务和酒店公寓物业顾问咨询及经营服务为主,经营理念的基础是通过专业的物业管理和严谨的咨询顾问,创造新的服务,通过积极主动的策划让发展商和业主获取更大的利益,并通过敏锐的商业触觉落实优质服务。经验丰富的管理专业人才不断构思和推行创新的策略性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管理和服务。公司人员更能运用先进科技、数据库和咨询系统,以灵活、创新的手法为客户竭诚服务;公司实行物业经理负责制,下设客户服务部、财务部、行政人事部、工程部、安全管理部、环境保洁、品质部等部门。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服务、美化环境”之宗旨,竭诚为业户提供完善、周到、优质、理想的服务,努力创造一个舒适、和谐、怡心悠然的办公、居住环境。

1、公司企业文化

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目前还属于发展阶段,公司企业文化体现一种团结、学习、规范、竞争的环境和氛围。中楚物业是植根于现实环境和市场经济的沃土之中,有着独特的企业精神和文化核心:

a、公司基本原则和服务宗旨

⑴、对客户/业主:以人为本、客户至上

⑵、对员工:管理就是最严肃的爱、培训就是的福利

⑶、对公司发展:竞争决定存亡、速度提升价值

⑷、对工作:节能降耗、优质高效

b、公司核心精神

⑴、认识自己、客观定位 ⑵、充满激情、精神饱满

⑶、韧性十足、从不认输 ⑷、心胸开阔、坦诚待人

⑸、有责任感、敢于挑战

2、企业精神

⑴、工作态度——简单工作做到,重复的事情全力以赴。

⑵、坚持原则——不迁就任何人员包括有功人员。

⑶、提倡学习——时刻以归零和空杯的心态学习,一个成功的人永远比对手每天多学一点、多做一点。

⑷、团队精神——团队和个人相互支持、相互影响、利益相互联系。

⑸、忠诚心——忠诚获得信赖、信赖获得机会、机会获得成就。

⑹、感恩心——感恩父母、感恩老板、感恩社会、感恩国家。

⑺、等级差别观念——能力不同造成分工不同;分工的不同造成收入的不同;收入不同造成收入水平的不同。

3、企业以人为本理念

⑴、企业的发展是对员工的激励,员工满意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⑵、企业不仅是员工挣钱谋生的场所,更是员工学习、进步、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

⑶、企业的成功依赖于员工的成功,员工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发展。

⑷、员工是企业的财富,企业尊重员工每一点付出。

4、公司使命

(1)、通过对所管理的物业进行科学的管理与维护,使其保值、增值,延长其使用寿命,限度地实现社会财富的节约,最终实现社会、经济、环境三个效益的统一,履行社会管理义务,效力于社会的文明和进步,以此诠释公司以德为尊,以客为本的工作原则和服务宗旨。

(2)、员工以公司为家,公司视员工为生命。公司与员工是相辅相成、互相补充的,公司以管理就是最严肃的爱,培训就是的福利为核心,在发展公司整体的同时,以提升员工素质、专业水平、福利待遇为己任,从而实现我们共同辉煌的未来。

标签: 中楚物业物业管理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日前,又有多家银行"降息"。 来自河南、陕西、山西、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据不完全统计,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 市场人士认为,大中小型银行通常采取"梯次"调降存款利率,此次多地的区...

    来源:金融界

    2024-04-07 11:19:16

  •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近日,江西省玉山县冰溪街道发生了一起租房纠纷事件,该事件因涉及到砖块砸人、房东讹人以及涉事房屋是否存在违建等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深入了解事件真相,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公安、住建、城管、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3 14:18:49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