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城市推盘量稳中有降 去化水平下降

2017-12-12 11:1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房天下产业网讯:上周(12.04-12.10)重点城市共开盘51个项目,合计推出房源12185套;二线城市除成都外均有开盘项目。(本文来源:《重点城市新开盘监测快报(20171204-20171210)》)

推盘情况:重点城市开盘51个项目,推出超1.2万套房源

上周(12.04-12.10)重点城市共开盘51个项目,合计推出房源12185套。一线城市均有开盘项目。其中广州开盘3个项目,推出房源为338套;上海开盘2个项目,推出房源为591套;深圳和北京均开盘1个项目,推出房源分别为835套和12套。二线城市除成都外均有开盘项目。其中杭州开盘12个项目,推出房源为1726套;武汉开盘11个项目,推出房源为3265套;南京和重庆均开盘8个项目,推出房源分别为1512套和1220套;天津开盘5个项目,推出房源为2686套。

从单盘推出量看,推出房源套数的是天津的佳和华庭,推出1368套;深圳的佳兆业未来城次之,推出835套。其余项目推盘量均在800套以下。

重点城市推盘量稳中有降 去化水平下降

产品定位:老推新项目占比超8成,刚需产品仍占主流

上周(12.04-12.10)开盘项目中老推新项目占超8成;纯新盘占比19.6%。从产品类型看,刚需类项目占据主流市场,其中纯刚需类占比超3成,刚需及改善项目占比25.5%,改善类占比39.2%,投资类占比2.0%。

重点城市推盘量稳中有降 去化水平下降

去化情况:开盘项目平均去化超8成,环比下降

开盘项目平均去化率为83%,较前一周下降。一线城市的平均去化率为72%;二线城市平均去化94%。

重点城市推盘量稳中有降 去化水平下降

标签: 推盘去化开盘住宅

相关资讯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个人房贷规模大幅“缩水” 六大行去年降逾5000亿

    个人房贷规模大幅“缩水” 六大行去年降逾5000亿

    2023年银行业绩交流会密集召开,提前还贷规模持续增长,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却出现缩水。这背后的原因令人深思。 根据财联社记者的梳理,除尚未发布年报的银行外,已发布年报的上市国有大行和股份行在2023年个人住房贷款规模增长乏力。进入2024年...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8 09:12:13

  • 多地现购买商品房放骨灰盒 专家:违背民法典的原则

    多地现购买商品房放骨灰盒 专家:违背民法典的原则

    近日,全国多地曝出个人购买商品房用于专门放置骨灰盒的现象。一些受访者表示,他们所居住的小区中,存在相当数量的"骨灰房",某些楼层甚至整栋楼的"居住者"中,去世的人可能比活人还多。这种特殊的住房用途,不仅挑战了社会公序良俗,也引发了公众对殡...

    来源:和讯网

    2024-04-03 16:54:54

  •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法院:还有超1千万债务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法院:还有超1千万债务

    前不久,江苏的巫某去世后,留下一套价值400万元的别墅,家人却不愿继承。 法院调查后发现,巫某除了留下这套别墅之外,还有超过1000万元的债务,且债权、债务关系复杂,涉及无锡、南宁多地,别墅也先后被两地法院查封。为保障无锡涉案债权人的利益...

    来源:金融界

    2024-04-02 09: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