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正荣中心:开启新商务时代

2017-12-11 17:4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正荣地产控股于2015年7月成立,作为正荣集团国内房地产发展业务的平台,是一家中国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开发住宅物业以及开发、运营和管理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并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发展质量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深耕地产多年,正荣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的尊重和赞誉,立足“改善大师”的定位,正荣专注中高品质改善型客户需求,致力打造品质人居住宅产品,并逐渐形成以精工系,优家系等四大产品系列,以及正荣•润峯、正荣•国领、正荣府等经典产品品牌。除了住宅开发,为保持多元化、平衡的业态组合,正荣地产还开发及运维财富中心系列、时代广场系列、正荣街系列三大商业及多用途物业组合产品线,以及上海虹桥·正荣中心高品质商办项目,西安正荣·彩虹谷妇幼主题型商业项目等一系列商业物业代表作品。

正荣代表作——虹桥•正荣中心

建筑设计凝聚匠心,感受尊崇商务体验

虹桥•正荣中心,位于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约23万平方米花园式生态商务港。其中南区为六栋甲级写字楼及裙楼商业、六栋独栋写字楼,北区为八栋商业独栋,含正荣集团总部,综合容积率仅约1.9,由全球大师级团队匠心打造,为荣耀虹桥的商务杰作。

虹桥•正荣中心:虹桥之心 开启新商务时代
虹桥•正荣中心

位居虹桥CBD核心,蕴含无限潜在能量

虹桥•正荣中心所在的虹桥商务区是上海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局、着眼长远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规划面积约86平方公里,三倍于陆家嘴,核心区域约4.7平方公里。

虹桥商务区凝聚着的发展战略与规划,是上海市“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发展区域,上海下一个市中心、城市发展的3.0版。对于经济发展方式和城市空间布局深度转型和调整中的上海来说,开发建设虹桥商务区,依托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国家会展中心等“大交通”、“大会展”重大项目,进而聚集起“大商务”的氛围,在上海形成一支“新引擎”,则是重要的战略部署。

虹桥枢纽是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交通枢纽,企业入驻于此,是形象的展示高地、发展的助推器以及企业商务效率的加速器。整个枢纽由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5条轨交(其中2号线10号线已开通运营,17号线预计2018年上半年运营,其余在规划中)、交通中心(常规公交枢纽、长途巴士枢纽、出租车蓄车场)以及规划中的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之间的两场快线组成。

国家会展中心是全球上的会展综合体,被誉为“永不落幕的世博会”。由商务部联合上海市政府斥资230亿打造,建筑面积约147万平米,定位为全球规模、水平、竞争力的会展综合体,现已投入使用。

虹桥•正荣中心:虹桥之心 开启新商务时代
虹桥正荣中心地理位置图

虹桥•正荣中心地处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域,依托虹桥枢纽、国家会展中心两大功能性配套,将建设成为全球企业总部聚集地、长三角经济心脏、亚太门户。虹桥建设极速腾飞,风采已现,众多企业聚首虹桥,蓄力等待腾飞。虹桥•正荣中心正式启航,开启新商务时代。

标签: 虹桥•正荣中心虹桥商务

相关资讯

  • 阳光股份卖楼?上海虹桥阳光新业中心被曝挂牌出售

    阳光股份卖楼?上海虹桥阳光新业中心被曝挂牌出售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阳光股份(000608.SZ)将挂牌出售上海虹桥"阳光新业中心"的消息不胫而走。 有消息称,在这个"大宗交易主战场"的上海滩,将有一笔"重磅大单"浮出水面,而这笔"重磅大单"被指向位于上海虹桥CBD的"阳光新业...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3-11-24 09:38:46

  • 九部门:到2025年在全国打造500个左右的县域商业“领跑县”

    九部门:到2025年在全国打造500个左右的县域商业“领跑县”

    8月14日讯,商务部等9部门办公厅(室)发布关于印发 《县域商业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建立县域统筹,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为基础的农村商业体系。到2025年,在全国打造500个左右的县域商业"领跑县",建设改...

    来源:财联社

    2023-08-14 17:03:12

  • 商务部明确2023-2025年相关自贸试验区拟自主推进实施164项重点工作

    商务部明确2023-2025年相关自贸试验区拟自主推进实施164项重点工作

    商务部网站6月25日消息,为加快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商务部会同有关地方、部门制定《自贸试验区重点工作清单(2023-2025年)》(以下简称《工作清单》),明确2023-2025年相关自贸试验区拟自主推进实施164项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23-06-25 15:40:56

  • 300亿元客货列车采购大单落地!国铁集团开启“买买买”模式

    300亿元客货列车采购大单落地!国铁集团开启“买买买”模式

    6月5日晚,国铁集团对外发出7份采购招标大单,开启了2023年机车车辆首次招标。 其中,时速350公里复兴号智能配置动车组103组,铁路货车3万辆。此次招标金额粗略估算不低于300亿元,是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铁路车辆采购大单。 “受疫情影...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6-07 06:20:01

  • 商务部:建立全国统一大市场,进一步取消或放宽外资准入限制|快讯

    商务部:建立全国统一大市场,进一步取消或放宽外资准入限制|快讯

    文/张智 6月5日上午,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统一大市场是面向全球,充分开放的市场,必将为包括外资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优环境和更大的舞台。 周强表示,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要更大力度的吸引和利用外资,商...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6-05 1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