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1月房企上海销售排行榜

2017-12-01 10:2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特别声明:2017年1-11月房企上海销售排行榜以主营业务在内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研究对象,以商品房为统计口径,主要以CREIS中指数据在上海的销售监测数据为准(销售数据涉及到权益分配的,为权益前数据),对于少数没有在监测范围内的项目,由企业提供相关证明文件,通过对数据进行严格审核,也纳入统计范围,本排行榜仅供参考。

2017年1-11月上海商品房市场累计成交金额约4027.16亿元,累计成交面积约1639.48万方,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盘点一下本月榜单情况:

PART1企业篇

2017年1-11月房企上海销售排行榜

1.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企业填报;

2.数据说明:涉及的销售数据均为自然月实时签约数据;合作项目以操盘口径为准;统计的物业类型包括商品住宅、商业和办公项目,不包含保障房、车位、动迁安置房的销售数据;

3.时间跨度:榜单数据统计周期为:2017年1月1日-2017年11月29日。

(1)2017年1-11月,上海商品房销售额10房企累计销售额为1137.03亿元,占上海地区1-11月商品房销售总额4027.16亿元的28.23%。从榜单来看,排在前三名的绿地、万科、金地均为老牌房企,这和长期以来积累的市场认知度不无关系,在调控政策压力和上海土地资源供应量日益减少的背景下,综合实力较强的品牌房企相对于中小房企,有着较大优势。对比上月房企上海销售排行榜,禹洲地产凭借优质项目的良好销售业绩重新进入榜单,增幅较大的有仁恒置地、绿地控股和万科。

从10房企的项目销售情况来看,绿地林肯公园、绿地慧怡雅居和绿地世纪城表现不俗,销售额均突破10亿大关,助力绿地控股累计销售额排名位。第二名万科则凭借万科翡翠公园、万科海上传奇和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等项目,累计销售额达到177.80亿元。第三名金地集团的金地世家项目表现相当突出,1-11月累计销售额达38.82亿元。此外,金地自在城、金地佘山天境和金地都会艺境等项目销售均表现良好。仁恒、保利、大华、融创和禹洲等企业也凭借深耕上海的多年经验和优良品质,取得不错的成绩。

(2)在销售面积10榜单中,上榜企业销售面积均超过10万方,其中超过30万方的有绿地、金地和万科,超过20万方的有保利和禹洲地产,市场认可度和品牌效应较高。旭辉销售面积为18.61万方,排名第6。大华、仁恒、中海和正荣差距较小,旗鼓相当。另外,仁恒置地和正荣集团均为本月新上榜,凭借仁恒西郊公园、仁恒公园世纪、仁恒森兰雅苑、正荣御首府、正荣璟园、正荣国领等项目的良好销售表现,分列第8名和第10名。

PART2 项目篇

商品住宅

2017年1-11月房企上海销售排行榜

2017年1-11月房企上海销售排行榜

1.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企业填报;

2.数据说明:涉及的销售数据均为自然月实时签约数据;合作项目以操盘口径为准;统计的物业类型包括商品住宅项目,不包含保障房、车位、动迁安置房等的销售数据;

3.时间跨度:榜单数据统计周期为:2017年11月1日-2017年11月29日。

2017年11月,上海市商品住宅销售金额10项目合计销售金额43.35亿,较上月增长20.15%,占上海市11月商品住宅销售总额173.35亿的25.01%。成交金额名的仁恒公园世纪销售额超过11亿元,品牌认可度高。第二名的远洋万和四季项目规模较大,销售表现良好,但较名有一定差距。

从整体区域分布来看,11月上海市销售额10商品住宅项目主要分布于市区,其中浦东的仁恒公园世纪、大华锦绣华城、九龙仓滨江壹十八;普陀的上海香溢花城;徐汇的百汇园均位于内中环,其余项目主要分布在外郊环。另外,仁恒公园世纪作为内环内花木板块优质项目,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成熟的周边配套,受到市场青睐,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双进入前三位。

从项目面积户型来看,仁恒世纪公园主力面积段为150-250平米,主力户型为四房户型。九龙仓滨江壹十八主力面积段为240-300平米及以上,主力户型为五房户型,以改善和投资性需求为主。而大华锦绣华城的普通住宅项目以70-90平米刚需型和90-120平米首改型为主,别墅项目主要在300平米以上。此外,位于生态湿地--崇明岛的禹洲东滩雍禧为叠加和联排别墅项目,其中联排别墅户型建面约108平、120平,叠加别墅户型为125平上叠和132平下叠,受益于崇明的轨交规划和优质环境,销售表现良好,首次上榜。

项目销售面积方面,远洋集团的远洋万和四季虽位于外环和郊环之间,但户型合理,客户接受度较高,以1.8万方的销售面积成为面积10,仁恒公园世纪和恒大帝景紧随其后分列第二、第三位。此外,浦东颐景园、东滩雍禧、禹洲丁香里、禹洲雍贤府、大华朗香花园、佳兆业君汇上品和中环国际公寓等项目均有上榜,而禹洲地产本次共有三个项目上榜,表现良好。

商办项目

11月,上海商办项目销售金额10项目累计销售额为45.77亿元,10销售金额上榜门槛值为0.71亿元。从项目上看,本月祥瑞金融大厦和徐汇万科中心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销售额表现强劲,超过17亿元,较其他项目遥遥领先。而绿茵商业广场、中环国际广场、上海中骏广场和富力虹桥十號销售超过1亿元,其中,上海中骏广场和富力虹桥十號均位于虹桥商务区中心区域,交通优势将逐渐显现。其余上榜项目包括汇京国际广场、复地申公馆、绿都绣云里和金山红星国际广场,差距较小。

2017年1-11月房企上海销售排行榜

1.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企业填报;

2.数据说明:涉及的销售数据均为自然月实时签约数据;合作项目以操盘口径为准;统计的物业类型包括商业、办公;

3.时间跨度:榜单数据统计周期为:2017年11月1日-2017年11月29日。

标签: 房企上海销售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