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天择演播制作基地奠基 长房集团全程项目管理

2017-11-28 17:5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长房集团

6月22日,由中广天择传媒公司投资建设、长房集团全程项目管理的中广天择演播制作基地在钟灵毓秀的大王山旅游区举行奠基仪式。市委常委、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长沙广电集团党委书记、台长曾雄,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臻及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潘彩炼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中广天择演播制作基地位于湘江新区大王山风景旅游区,占地约60亩,建筑总面积约8.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5亿元,分为办公大楼、演播厅大楼、配套服务大楼,预计2020年交付使用。

长沙广电集团党委书记、台长曾雄在致辞中表示,中广天择传媒已成为国内一流视频内容运营商,下半年有望在上海主板上市。中广天择演播制作基地的建成,将促进推动中广天择传媒品牌辐射。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项目建设要高标准规划、高要求施工、高质量管理,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市委常委、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在致辞中指出,中广天择传媒顺应时代潮流,坚持创新引领,在电视湘军中脱颖而出,在市场竞争中取得骄人业绩。中广天择演播制作基地项目是中广天择传媒加快发展的新起点、新举措。长沙市和湘江新区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早日顺利建成。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臻表示,中广天择演播制作基地是长房集团与长沙广电集团继长沙新广电中心主体大楼项目合作后的再度携手,共同为长沙打造的又一个文化品牌,为助力长沙的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对此,长房集团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以最的项目团队,负责整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招投标、报批报建、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成本控制、合同及档案等全范围管理,对项目从立项至竣工验收进行全过程管理。必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挥锹培土为中广天择演播制作基地奠基。

标签: 长房集团长房物业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