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武汉城市更新 资本运作高效稳健 福星惠誉连续13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

2017-11-27 14:5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福星惠誉

2017年3月16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借助上市公司平台优化融资结构,深耕武汉创新发展,经营业绩实现历史性突破,连续13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融资能力10”。

2016年,是福星惠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作为湖北龙头房企,福星惠誉借力福星股份的资本平台,利用福星智慧家提升服务,专注城市更新发展,企业销售突破百亿大关,也是湖北本土房企纪录,连续13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融资能力10”。

战略制胜 扎根武汉业绩大爆发

2016年销售额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这是福星惠誉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福星惠誉深耕武汉,重点布局城中村旧城改造。在武汉打造国家中心城市与长江经济带支点城市战略发布后,房地产市场迎来新的腾飞,福星惠誉与城市共荣共生,分享城市发展红利,实现跨越式发展。 福星惠誉多年来坚持主城区布局,是其土地储备战略。作为武汉旧城改造的率先与深度参与者,福星惠誉打造了福星惠誉•国际城、福星惠誉•东澜岸、福星惠誉东湖城、福星惠誉•红桥城等代表性的系列综合体项目,其发展历程更被誉为“一个福星惠誉,半部武汉旧城改造史,并因此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城市更新”。

福星惠誉已由单一的住宅开发商向复合地产商进发,开发运营了水岸国际写字楼、汇金中心、群星城购物中心等商业物业,初步实现了住商并重的华丽转型。旗下的群星城购物中心采取独具特色的“剧场式运营模式”、“生态购物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成为新兴购物中心的标杆项目!

武汉正处在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黄金机遇期,福星惠誉抓住机遇稳步推进以武汉地区为主,北京市场为辅的化战略。同时,积极推进“业务全球化、资本国际化”战略,已在澳大利亚成功开发了普罗米娜项目,美国德克萨斯州公寓项目也已正式启动,成为中国房企海外拓疆的“军团”。

创新求变 全方位实现跨越式增长

敢为人先的福星惠誉,创新不断,始终引领区域营销发展潮流。如发起福星华府、福星惠誉红桥城等多起房地产网络众筹营销活动,并与中国人寿签订战略合作,成功进行了房地产金融化的实践,通过大数据战略,实现客户价值的挖掘利用,推动企业销售,有些项目的老客户介绍比例超过30%,企业积极谋求与互联网公司的跨界合作,进一步深化代理合作,力求销售形式多样化、销售渠道多元化。

2016年,福星惠誉注重加强对市场形势的科学研判,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谋求销售效益化。福星惠誉东湖城在武汉限购政策出台后,依然实现两次开盘两次售罄,价格领跑区域市场,成为区域市场销冠,单盘销售额近40亿,提高了企业的市场话语权,也为百亿业绩奠定坚实基础。

得益于福星惠誉地产业绩大幅增长与优质的土地储备,以及金融机构对于城中村旧改的扶持政策,福星股份2016年增资18亿元,并发行债券融资50亿元,并通过定增等方式支持项目开发,这些举措增强了福星惠誉的融资能力,优化了融资结构,降低了融资成本,实现了良性循环。

2016年,福星惠誉蝉联“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和“2016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城市更新”奖项,品牌价值达到68.06亿元,是湖北品牌价值的房企。通过企业品牌塑造项目品牌,实现企业价值传播,推动销售业绩的增长。福星惠誉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借助互联网金融创新,通过精准营销策略,实现跨越式增长。

未来,福星惠誉将继续深耕武汉,实行商住并举战略,加快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拓展,加大美国、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布局,利用上市公司的资本平台、物业服务资源,全力打造全球房地产知名品牌企业。

标签: 福星惠誉武汉房地产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