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物业优秀在管项目简介

2017-11-20 16:0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祥生物业

祥生•君城

祥生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祥生•君城位于诸暨滨江北路延伸地段,环城东路东侧,项目占地约202亩。祥生•君城入主城市CLD核心领域,尽享城东中心区日益完善的行政、文化、商务、居住和休闲功能。同时深入体察诸暨的居住文化变迁,从建筑形态到人居模式,从物质基础到精神需求,从家族传承到圈层社交,独有的尊贵、稀缺、国际化、规模化的标志属性,不仅成为诸暨高端公寓的旗舰之作,同时实现了祥生集团品牌完美升级。


 祥生·御江湾

祥生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祥生御江湾傲居西施故里风景区,鼎立于诸暨三江福祉交汇处,紧临同方豪生大酒店,奢享湿地一线江景。诸暨13万方法式纯别墅领袖住区,物业形态丰富,独幢别墅、独联体别墅、双拼别墅,彼此融汇,相得益彰。独创城市台地别墅,打造诸暨上层巅峰生活。


祥生·南山郡

祥生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中国百亿房企、50强祥生地产精耕舟山六载,精工礼献城市核心、山水洋房“南山郡”。项目北枕千亩上南山,南临绿化景观河道,东接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西靠临城市民广场(规划),依山傍水、浅隐密林更恪守临城新城核心,坐拥新城纯熟的配套。新城大道、港岛路等快速干道接驳全城,银泰商圈、华润万家、三江购物繁华在握。舟山医院、舟山二小、舟山一初、舟山体育中心、图书馆、博物馆、城市展览馆、大光明电影院等多配套,成就现代生活的便利与精致。 


祥生·城市之星

祥生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祥生·城市之星位于城东中心核心区位,苎萝东路与外环东路交汇处,紧邻未来城市大型主题公园与大型商业综合体。用地面积近8万平方米,绿地率35%,容积率2.5。经典ARTDECO建筑立面凭借干净利落的风格构成强烈的视觉感受,表达了高端阶层一直追求的高贵内敛的人生态度。小区采用人车分流模式,中心区域设下沉式广场,并设有室外标准游泳池、景观凉亭、儿童游乐区等休闲运动空间。凭借精准的项目定位和精致的产品打造,祥生城市之星必将续写辉煌,成就新一代的经典华章。 


祥生•橡树园

祥生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祥生•橡树园系祥生集团沉淀二十年品牌精髓,倾注全力打造的又一巅峰巨献。 橡树园扎根诸暨,为领袖菁英阶层量身定制12万方恢弘法式园林别墅社区,项目位于诸安快速通道东侧,诸暨国际商贸城以南,实现城区的无缝隙接驳。 一期首开218m2-360m2典藏排屋,户户自带独立精装花园,小区采用组团地下车库实现人车分流。更有知名大师倾心打造坡地景观,独特下沉式花园形成高低分明的院落与丰富的植被层次。 祥生橡树园精心锻造城南首席低密度居住典范,擘画非凡品质,为诸暨筑造全新的城市梦想。 


祥生·江南华庭

祥生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祥生·江南华庭地处高湖路环城东路交汇处,由14幢11层小高层和15-17层高层组成,面积为89-136平方米,小区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与江东公园一步之遥,体育公园、东江公园近在咫尺,内部配套功能齐全,法式园林设计,大气优雅,儿童乐园,篮球场,架空活动室,坡地绿地、花架长廊一应俱全,满足各类人群活动需求,为一处天然有氧生态住区。 


祥生·新世纪花园

祥生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祥生·新世纪花园地处诸暨市环城东路与苎萝东路交汇处,项目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为24.46万平方米,共有住宅1565套,容积率为1.27,绿化率达40.9%。祥生·新世纪花园的规划设计经过对国际国内城市居住小区规划优点的合理吸收,结合新世纪花园所处的区域特征,建有“一个中心、四个组团、八个庭院”。以18000平方米的景观公园为中心,将小区按季节主线布置四大组团。

祥生·新世纪花园物业管理倡导“一对一”的家庭式温馨物业服务,社区配套设施一流,内设1000平方米露天游泳池,使小区的每一位业主都可尽情享受“花园式环境、宾馆式服务、度假式生活”,是诸暨市大规模的花园式精品小区。 


祥生·郡悦

祥生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祥生郡悦位于诸暨市南门老城区中心地段。西靠市南路,北邻浣纱中学(原绢纺厂地块),南面一百商业,坐拥老城传统的成熟与繁华。祥生郡悦为8-15层全景美宅,户型为89平方-136平方米之间的全功能精品三房。祥生郡悦除了与省级名校浣纱中学之外,浣纱小学也在规划待建当中。近见学府,远见未来,业主的孩子可以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接受知识的熏陶和文化的洗礼。 据介绍,在建设风和建筑品质上,祥生郡悦还将以新古典主义格调诠释建筑之上的生活艺术,感知老城崛起的强劲律动。

标签: 物业百强祥生物业物业品牌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