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陵湖新城在宣城市文明办及物业联合检查中荣获第一名

2017-11-20 15:3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祥生物业

祥生物业宣城分公司宛陵湖新城项目在市文明办及物业协会第二季度联合检查中荣获第三名,在公司及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第三季度联合检查中跃居名。

宛陵湖新城在宣城市文明办及物业联合检查中荣获名

针对第二季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及时进行了相关整改,并将继续保持且形成常态化:

一、对装修严格管控,对违规装修零容忍。

二、加强巡查频率,进行秩序维护员、客服管家及保洁员全员巡查,时刻监督,若遇违规行为立即制止。

三、全员参与,对楼道、管道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

四、全员巡区,看到垃圾及时捡起,确保业主看到的都是整洁有序的。

五、项目经理带领各部门主管及楼宇管家早迎晚送,为业主送上最诚挚的问候。

六、始终坚持微笑服务,用心对待业主的每一个诉求,确保业主听到的都是温馨和谐的。

七、对绿化进行及时修剪、补种及苗木更新,确保小区绿化都是层次分明、生机盎然的。

宛陵湖新城在宣城市文明办及物业联合检查中荣获名

物业无大事:

我们只是要将您家里堵塞的管道及时疏通;

我们只是要将您走过的楼道及时擦抹干净;

我们只是要将每一个可疑人员拦在门外以护您周全;

我们只是要将您反馈的每一件小事都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宛陵湖新城在宣城市文明办及物业联合检查中荣获名

业主无小事:

您的满意,我的追求;

您的每一件事都是我们的大事。

今天的成绩是对昨天努力的肯定

明天的战场依赖于今天的坚守和不断付出

祥生物业人

一直在路上!

宛陵湖新城在宣城市文明办及物业联合检查中荣获名

标签: 物业管理祥生物业联合检查

相关资讯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