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 丹桂飘香 情映中秋

2017-11-20 15:2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滨江物业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玉露生凉,银蟾光满。在李清照的诗中,桂花自是花中流。头戴桂冠的桂花,只因香留天地。城市因桂香,香满每一座山谷、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园区……让人昼夜不舍得离去,行走中的深呼吸成为这个季节最舒畅的体验。然而更美妙的是,在这个沁人心脾的季节里,国庆黄金周与中秋喜相逢。

中秋节,已被列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滨江业主是怎样过这个团圆节的呢?让我们一起走进小区,来感受园区的节日氛围和明月下,那些温暖感人的事。

每年中秋,物业都会收到业主馈赠的月饼

物业人发声:谢谢您的理解、支持和信任

9月22日晚,金色家园业主吴先生为表达对物业人员的节日问候,特地赠送了20盒包装精美的月饼礼盒。吴先生感激地说:“过节了,谢谢你们,每日每夜地为我们保平安,我们生活在家园很踏实,这些月饼送给你们,表达下我的问候。”正在当班的夜班秩序维护部领班豆海波接过月饼礼盒说:“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把工作做好,让大家放心。”

中秋前夕,城市之星有一位热心业主曾连续四年为物业人员送月饼,这次他再度馈赠数大箱共56份设计精致又美味的月饼给辛勤工作的物业人员开心过节。业主从不落下的这份节日牵挂,让物业人员深感物业服务对于业主的重要性,城市之星物业章主任颇有感触地表示:“面对业主的这份深情厚意,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辜负业主的期望。”

在衢州春江月小区,继夏日酷暑业主给物业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百余只手工包子之后,中秋临近,物业人员又一次被小区业主的暖心打动。小区业主黄女士赠送的六十袋月饼,是衢州当地特色的麻饼,面对这满满的中秋祝福,物业徐主任这样说:“这里面包裹的是业主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信任。”

衢州春江月

中秋晚会“春江花月夜”富有诗情画意

9月30日晚,衢州春江月小区一场大型中秋晚会“春江花月夜”在园区隆重举行。一张晚会节目单融合诗词歌赋,让业主大呼惊艳。整台晚会由业主自编自演,现场业主观赏人数达五百余人。

晚会汇集独唱《明月千里》、独舞《爱莲说》、诗朗诵《春江花月夜》、萨克斯《今夜感受我的家》、笛子《花好月圆》、古筝《渔舟唱晚》等十余个体现传统文化底蕴的节目,结合业主走心地表演,让现场观众意犹未尽。这场被业主赞为名符其实的“春江花月夜”晚会,充满诗情画意。

滨江集团中秋活动

金色海岸“月儿圆”

9月24日下午2点,“海岸月儿圆”中秋特色活动在金色海岸会所举行,活动中由国文老师讲解中秋节的由来与习俗,并带着小业主一起吟唱《水调歌头》,感受传统文化的精髓。中国传统特色的节日还深深吸引着园区外籍人士,现场大家动手绘花灯,做广式月饼,品尝“小饼如嚼月”的中秋之味。

中秋

新城时代广场

礼赞国庆,情满中秋

9月29日下午13:00,新城时代广场服务中心上演了一场“礼赞国庆,情满中秋”大型综艺活动,孪生姐妹古筝弹奏,越剧演唱《西湖山水还依旧》,还有歌舞、趣味游戏吸引了不少观众;不可或缺的DIY月饼制作,更是让大厦业主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演出

金色黎明露天电影 《建国大业》

9月28日晚6点,一部迎国庆的《建国大业》露天电影在金色黎明二期园区放映,重温爱国经典的业主不仅有现场观众,而且高层业主充分利用阳台优势在家观影,形成了一道夜幕下的楼层景观。

上虞城市之星文艺晚会 越剧《春香传》压阵

9月29日,上虞城市之星联合社区共同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大型文艺晚会,现场活动氛围高涨,精彩的节目一波又一波地赢得了业主的赞赏,一曲《春香传》真正体现出上虞传统越剧的文化特色。

御景苑一场亲民演出 惠及周边居民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御景苑服务中心邀请了杭州市世界语艺术团和社区合唱团联合在小区家门口上演了一场高品质的文艺表演,小区业主、住户和周边居民共享这场精彩的亲民演出。

演出

小区 同为“DIY灯笼&冰皮月饼”主题

在阳光海岸、万家星城、万家名城、金色江南等小区,物业组织的双节活动,不约而同地采用纸艺灯笼或冰皮月饼等主题来展现,通过业主的一双巧手和丰富的创意能力,为节日增添祝福和别样的美味。在本次高参与度的活动中,阳光海岸物业服务中心送出的祝福语表达出大家共同的心声:做一只月饼送给你,揉进我对你美好的祝福。

阳光海岸
阳光海岸

万象星城
万家星城

标签: 滨江物业滨江集团

相关资讯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