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2017-11-16 14: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海商业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深圳注册成立,是中国房地产领先企业——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海地产)全资子公司。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仅标志着中海地产商业地产业务公司化运营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标志着中海地产由单一性房地产开发商向综合性房地产经营商的转变,是中海地产产业布局的重要战略选择。

中海地产商业地产发轫于香港,立足国内中心城市,目前项目遍布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沈阳、成都、杭州、天津、青岛、济南、西安、重庆、苏州、武汉、佛山、福州、太原、长沙、宁波、大连等20余个经济活跃城市。

中海商业地产秉持“统一业权、持有运营”的经营管理理念,倾力打造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及星级酒店三大产品系,亦积极参与城市公益设施运营的探索,为客户、为城市、为合作伙伴、为社会共创城市文化舞台与国际商务平台,为实现中海地产百年长青基业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2017年11月,中海商业地产已落成及在建商业项目中的投资性物业逾800万平方米,其中投入运营的商业地产面积已超过300万平方米,其余大部分项目将在未来的1-2年内陆续落成启用。

全商务生态圈,聚商共赢。中海商业率先于行业发布商办资产管理品牌“COOC中海商务(China Overseas Office Capital)”,提出占位“全域商办资产管理品牌旗舰”,标志着中海商业商办资产全面进入品牌化发展的新阶段。目前,中海系甲级写字楼已经布局于香港、北京、上海、成都等近20个国内中心城市,聚合国内外设计、施工团队,戮力同心,以其国际甲级标准建筑品质与绿色科技成就都市商务地标。在专注于以工匠精神打磨建筑品质的同时,中海商业始终坚持“品质运营”的经营思路,创先发布写字楼运营服务品牌——中海云商,使其成为中海商务全域服务互联化的智能代言。此外,为顺应共享经济潮流和写字楼市场变革,中海商业全新推出“Officezip”联合办公空间,为日益增长的多元办公需求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Officezip以中海系甲级写字楼为依托,提供短租、会务和全域服务的联合办公解决方案。致力于研发和打造“未来办公空间实验室”,officezip从空间到服务,平衡功能与艺术,兼具严谨与灵动,精心打造具有地域风格的高端联合办公空间。2016年,officezip品牌在上海正式发布,包括联合办公和国际会议中心两大产品系,创建至今,已完成北京、上海、成都、济南、武汉等城市布局,实现商务全域服务的互联化。

在“COOC中海商务”品牌统领下,中海系甲级写字楼不仅广受全球五百强和行业领先者的推崇,同时也积极推动了所在城市的楼宇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升级以及社会公益进步。

汇聚城市微笑, Uni,有你,在一起,中海Unipark环宇城购物中心,以构建现代商业建筑之形,集合缤纷业态,汇聚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教育、文化等多种消费功能于一体。以诠释现代消费文明之义,为人们创造便捷易达又多元丰富的消费、休闲、娱乐空间,为城市带来精彩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平台。首批环宇城已全面登陆济南、南京、佛山、长沙四大城市。

中海系精品酒店以精品客房、餐饮和休闲设施和服务助力城市高端商务和休闲人士,打造具有中海品质和特色的酒店品牌。目前已投入运营的星级酒店十余家,客房数逾2400间,公司的酒店经营管理与万豪、雅高等知名国际酒店行业巨头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运营多家国际品牌酒店,分布于澳门、北京、深圳、珠海、海南、佛山等地,并在上海、杭州、成都、福州等地有多个星级酒店在建。

中海商业地产殊荣屡获,连续6年登顶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商业地产十强,2016、2017年更是两年蝉联3,更斩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榜首殊荣。与此同时,中海商业旗下多项目荣获“地产奥斯卡”——国际地产大奖,中海商业专业开发运营能力再获国际专业认同。

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合作伙伴、股东搭建协同合作平台,满足多方发展需要,促使商家价值、股东价值、品牌价值持续增值,实现“财富共生、资源共享、共赢未来”。

 

标签: 中海商业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东孚资管:8年征程 创新迭代 稳健发展

    东孚资管:8年征程 创新迭代 稳健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7:11:23

  • 高搏瑞集团:专注创新运营,国内领先的商业全链条运营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专注创新运营,国内领先的商业全链条运营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38:02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新年刚一开局,万科即在内部做出重大调整。 日前,万科内部发布组织调整和人事安排,成立商业事业部,万科7区域的商业业务、印力集团统一并入商业事业部。 成立商业事业部的同时,万科在人事方面也进行了新安排。 据悉,万科原南方区域首席合伙人孙嘉将...

    来源:财联社

    2024-01-15 13: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