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商业全新经营品牌——Officezip商务中心正式发布

2017-11-16 13:4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海商业

2016年7月6日,中海商业甲级写字楼旗下独立经营品牌Officezip正式发布,同期上海Officezip启动开放。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相关领导、中海商业领导、特邀嘉宾以及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

据中海商业表示,Officezip为公司推出的独立经营品牌和服务品牌,以布局的中海系甲级写字楼为依托,以灵活的办公空间为载体,整合中海写字楼运营服务品牌(中海云商),为客户提供短租、会务和全域服务的联合办公空间。作为Officezip品牌的首次公开亮相,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

发布会伊始,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林先生向来宾介绍了中海地产的发展里程,中海商业的资源优势及运营理念,强调了Officezip是中海商业向商务综合服务商转型的重要一步。

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楼宇协会秘书长李伟文先生赞扬了中海商业的写字楼运营管理理念,在提供办公租赁的同时,更积极探寻以满足租户服务体验、文化提升的需求,强调了对Officezip的入市充满期待。

副总经理唐安琪女士向来访嘉宾介绍了Officezip的源起,各项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及服务创新。随后,各方与会代表共同开启了启动魔方,并举杯庆祝,圆满结束此次发布会。

2

Officezip作为中海商业全新推出的独立经营品牌和服务品牌,精心打造,它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征:

空间设计上,追求功能与艺术的平衡,根据不同地域融合属地化的主题,设计风格整体体现严谨与灵动、商务与时尚、现代与柔和的碰撞。

功能规划上,Officezip配置独立办公室、开放式办公区、会议室、休息区、洽谈区、茶水间、影印区等几大功能模块。

将共享办公从横向和纵向都进行了拓展延生。纵向上,Officezip不单是办公场所,更是一个服务体验之处。以中海商业旗下的商务楼宇为依托,整合资源优势,包括政府资源、合作商家以及自有服务,从办公空间的共享到服务的共享,服务接受者同时也可以是服务提供者,外延被无限扩大。而横向上,Officezip利用中海性运营平台的网络,可以为入驻企业提供异地差旅增值服务,创新商务楼宇服务模式,将空间和服务的疆域化延伸。

比如北京中海广场的企业客户来上海出差,就可以直接在线预约上海officzip的办公卡位和会议室,用于差旅办公和会客需求,并且可以利用上海中建大厦的云商服务,预订接送机车辆、宴请餐厅和星级酒店,享受中海租户的专属优惠。另外,外部客户在选择Officezip后,可以同样享受到中海写字楼租户同等的资源网络、服务内容和标准,帮助其在企业发展、企业管理和员工生活多方面的需求,成为其企业成长的平台。

目前Officezip在北京、成都已成功落地,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而上海的加入更是全线布局的关键一步。随着Officezip品牌的正式发布,中海将加快其发展进程,济南等地的Officezip也将陆续面市。

标签: 中海商业品牌

相关资讯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狂销近200亿元,刷新楼市记录!上海5千万豪宅遭抢购,市场从此回暖?

    狂销近200亿元,刷新楼市记录!上海5千万豪宅遭抢购,市场从此回暖?

    3月28日,位于黄浦区的中海·顺昌玖里开盘选房,最终以去化率98.5%、总销金额约196.5亿元的成绩刷新中国楼市开盘记录。 该项目的热销,被认为侧面印证了作为中国核心城市,上海核心区域的资产依然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豪宅热销扮演了楼市复苏...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01 11:15:1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新年刚一开局,万科即在内部做出重大调整。 日前,万科内部发布组织调整和人事安排,成立商业事业部,万科7区域的商业业务、印力集团统一并入商业事业部。 成立商业事业部的同时,万科在人事方面也进行了新安排。 据悉,万科原南方区域首席合伙人孙嘉将...

    来源:财联社

    2024-01-15 13: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