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物业服务楼盘集锦

2017-11-15 15:3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滨江物业

滨江·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

金色家园于2006年交付,通过营造园区优美环境,深入开展惠民服务和社区文化活动等,2010年被评为“杭州市生活品质之城示范点”,是行业参观、交流重点楼盘。

滨江·万家花城

滨江·万家花城

万家花城作为杭州城西标杆式大盘,2010年被评为杭州市“国内最清洁城市”示范点之一;2010年和2011年《青年时报》杭州十佳保安评选,万家花城先后有三名保安榜上有名。

滨江·万家星城

万家星城

万家星城是杭州城北板块的人居大宅,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为进一步加强园区治安,提高服务品质,成立了杭城首支小区特勤队,为小区业主多了层重量级安全保障。

滨江·新时代广场

新时代广场

新城时代广场四幢高层集办公、酒店式公馆、大型商业中心于一体,导入“乐雅生活”服务理念,领创杭城商务复合型物业标杆高度。

滨江·城市之星

城市之星

城市之星总建筑面积超30万方,是杭州体量的超高层精装大宅。为使业主感受到幸福,从交房时的精心策划到入住后的一站式服务,都让业主在最惬意的氛围中得到100分的满意。

滨江阳光海岸

阳光海岸

阳光海岸为“198个传奇”精装江景豪宅,导入五星物业服务标准体系,提供个性化的管家服务,倾力打造高端物业服务品牌,让业主尊享品质生活。

湘湖壹号

湘湖壹号

湘湖壹号作为传世级城市别墅,倾力推出“铂金大管家”的物业服务模式,力求为高端客户打造一个全新概念的艺墅生活。

滨江·金色海岸

金色海岸

金色海岸作为杭州高档精装江景豪宅,实行精致、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为满足业主文化需求,策划了形式新颖的“新年下午茶”、“缘聚金秋夜”、“烟花啤酒节”等大型活动,活动精彩纷呈,让业主陶醉不已。

标签: 滨江物业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