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物协2017技能竞赛活动在西湖国际环保科技园圆满举行

2017-11-07 17:0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节能物业服务

2017年9月23日,由杭州市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西湖区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中节能(杭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砥砺前行平安西湖”暨西湖物协2017技能竞赛活动在西湖国际环保科技园成功举办,共有28家物业队伍逾百名物业工作者参与此次竞赛活动。

9月23日下午全体物业参赛人员进行了简短的线上理论考试之后,齐聚在西湖国际科技园B区广场。一场简短却不失隆重的开幕式拉开了此次物业技能竞赛的帷幕。西物协会长对此次活动致辞,并预祝此次活动顺利展开,随后在物业职工代表的带领下,全场物业人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物业人宣誓。裁判长宣布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物业

此次竞赛内容围绕物业理论知识、消监控室实操、消防安全以及电梯安全四项比赛内容进行评比,分别在四块场地同时展开。竞赛期间,选手们听从指挥统一调配,分项目进行比赛。虽然比赛中途下起了雨,但选手们依然全身心投入、一丝不苟的应对比赛,丝毫不为突发的天气状况所影响,表现出自己专业的技艺水平。

物业

场内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场外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在不断统筹组织竞赛,维持现场秩序,保障人员安全,提供场内所需物资让整场活动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

现场所有比赛完结之后,中节能物业公司作为活动东道主,组织了一场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救援全程监控投影至大屏幕,通过解说呈现给所有参赛的物业公司。整个救援演练过程清晰、流畅、专业,获得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经过了裁判的统分之后,下午5点,在E区车库对获奖的物业公司进行技能竞赛的颁奖。在此次竞赛中,中节能物业公司代表队获得了总成绩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尹金蕾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个人三等奖。另外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和东道主,中节能物业为竞赛提供了全方位的大力支持使活动能够圆满进行,展现了专业的协调统筹能力,并为大赛的举办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大赛主办方为中节能物业公司颁发了组织奖。

物业

本届技能竞赛在项目、内容和组织形式设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周密的考量和设计,是对西湖区物业管理行业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广大物业管理人风采的一次充分展现。旨在弘扬工匠精神,筑牢物业基础服务技能,希望能够提高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水平和物业服务品质,持续发挥物业管理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至此,“砥砺前行 平安西湖”暨西湖物协2017技能竞赛活动在西湖国际环保科技园完美落下帷幕,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为本次竞赛活动作了宣传报道。

标签: 西湖竞赛企业

相关资讯

  •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小时20分钟的时间里,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回答了中外记者10个问题,内容包括政协工作、中国经济发展、就业形势、民营经济、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04 14:27:13

  •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因病逝世,享年79岁。这位传奇企业家的离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在宗庆后去世前两天,即2月23日,宗庆后已卸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由其女儿宗馥莉接任。宗馥莉的上任,...

    来源:和讯网

    2024-02-26 13:23:51

  • 住建部: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住建部: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1月26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部署会,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出席会议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支持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26 13:24:49

  • 中指·每日要闻: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中指·每日要闻: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今日看点: ·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无锡城建:拟发行14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拟用于偿还债务 ·厦门国贸:将发行15亿"一带一路"可续期公司债 ·军山城市资产运营:竞得武汉经开区2宗商服用地 成交价2.87亿元 ·深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6 07:20:00

  • 两部门:做好经营性物业贷款管理,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两部门:做好经营性物业贷款管理,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1月24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经营性物业贷款作用,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金融监管总局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做好经营性物业贷款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25 09: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