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连续6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大奖

2017-11-07 13:3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融创集团

6月1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四届(2017)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举办。融创作为标杆房地产企业再次登上蓝筹榜,这也是融创自2012年以来、连续6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大奖。

融创中国连续6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大奖

中国蓝筹地产年会自2003年由《经济观察报》发起至今,已举办至十四届。该年会旨在甄选出具备蓝筹价值的地产及其上下游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整个地产行业的规范和成熟,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销售业绩稳步提升,稳居国内房企阵营

在中国蓝筹地产评价指标体系中,无论是主观性指标还是客观性经营业绩指标,融创中国均位居前列。

就销售业绩而言,融创2016年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506亿元,同比增长121%,在2015年行业排名第九的基础上稳步提升,位列第七。同时,公司2017年业绩再创新高,前5个月实现合约销售金额833.3亿元,在大部分房企业绩同比下降时,公司业绩同比增长81%,且单月销售超过200亿元。

融创中国连续6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大奖

得益于聚焦深耕和高端精品战略,融创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如今已形成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一线、环一线和核心城市的优势布局。另一方面,融创的高端产品和服务营造能力也日益精进,结合对建筑、城市和文化的理解,融创的“壹号院”、“桃花源”、“府系”等产品为当地乃至树立了的标杆,在所进入的各区域和城市均取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建立起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持续优化完善落地

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高端住宅开发及生活营造领域的持续领先能力,融创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对“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进行优化升级,为客户提供独树一帜的高端社区生活体验,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东南区域的“归心社区”、华北区域的“幸福家”、西南区域的“5H体系”等均是融创根据各区域、城市的特色和不同的客户需求,对“臻生活”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使“融创品质”充分落地在聚焦深耕的各大区域。

同时,作为“臻生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健走未来、我心公益、果壳计划、邻里计划四大业主品牌活动也在融创营造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过程中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从2017年春季开始,融创在19座城市组织超过2万名业主共同开展“健走未来,为爱奔跑”活动,除了传播和实践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外,还首次将健走未来与公益结合,将业主奔跑的步数变成爱心,通过实现“万人亿步”的目标为公益积蓄力量。

融创中国连续6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大奖

6月,融创“英苗助学”计划在甘肃、贵州两省开展,携数十万元爱心物资、书籍等为贵州和甘肃山区的7所小学新建“英苗书屋”,并开展义教活动。“我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后,“果壳计划”也即将于7月中旬再度开启,融创将继续以“快乐成长,提升综合素质”为目标,为小业主们打造一个更有意义的暑期。

融创中国连续6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大奖

在未来,融创将持续全面、系统地建立在高端住宅产品和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巩固和扩大品牌优势,在实现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为客户营造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融创中国蓝筹地产品牌房企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