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三强

2017-11-07 13:2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融创集团

2017年9月14日,“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发布“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榜单。

融创中国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三强

融创中国以聚焦深耕、高端精品战略,实现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再度入围。据主办方测算,融创中国品牌价值已达到206.38亿元,位列榜单前三。

融创中国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三强

同时,融创物业被组委会授予“2017年度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高端物业服务”,展现了物业服务能力。

品牌价值逐步提升,高端精品形象深入人心

自2012年入围“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后,融创中国品牌价值连续稳步提升,年平均增速近30%,至2016年,达139.02亿元。

2017年,融创中国品牌价值再度大幅上升,达到206.38亿元。

这得益于融创产品与服务的不断提升,“臻生活”高端价值体系从定位体系、品质营造、业主共建、社区文化、服务体系和专属定制六大板块入手,为业主定制美好生活。

并在充分理解当地文化的基础上,在不同的区域因地制宜,衍生出如“归心社区”、“臻生活5H社区”、“幸福家”等体系,为不同城市的业主提供具当地特色的高端生活方式。

产品与服务不断发展,“壹号院”、“桃花源”、“府系”等标杆产品在多个核心城市实现落地,引领城市建筑美学;“健走未来”、“果壳计划”、“邻里计划”、“我心公益”四大业主品牌活动,通过倡导健康生活、关怀儿童健康成长、促进邻里关系以及提倡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贯穿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

融创中国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三强

同时,融创中国注重社会责任的实践,将公益活动与社区文化相结合,号召业主参与,将公益融入生活当中。

如2017年的“健走未来”结合“我心公益”,实现“集万人,捐亿步”的公益目标,为贵州、甘肃等6家小学建立“英苗书屋”。8月,在得知九寨沟县的地震灾情后,时间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融创物业同获年度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

此外,在此次发布会上,融创物业被组委会授予“2017年度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高端物业服务”,继2016年再度获得此项殊荣。

融创中国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三强

融创物业具有物业行业国家一级资质,管理项目覆盖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华中、广深、海南8大区域,40余座大中城市,管理规模5000多万平方米,管理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等综合物业项目。

作为融创中国高端精品战略实施的关键环节,融创物业以规范、完善的物业管理体系和专业、高效的执行能力为基础,以“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的理念,不断提升行业标准,建立“0距离、0时差、0干扰、0死角”四大服务标准,以统一完善的品质,服务于城市精英圈层,树立物业服务新标杆。

不断发展进步的产品与服务为融创赢得了业内与客户的认可。

未来,融创将持续全面、系统地建立在高端住宅产品和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巩固和扩大品牌优势,在实现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为客户营造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融创集团品牌价值品牌房企

相关资讯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退市、引战、被交易所问询,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建设",000961.SZ)面临的风险还在加剧。 在经历了短暂停牌后,4月24日,中南建设开市复牌,但股票简称从"中南建...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4 16:16:11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