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1-03 13:5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 在北京召开。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系统 258 名党员干部在 17 个会场收看了开幕式。公司总经理李伟、副董事长贾剑波、党委书记杨伟刚及班子成员,本部部门主任和西湖国际园区内子公司全体党员在本部集中收看;园区外子公司分别在所在地组织收看,大家时间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 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 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 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 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重要报告,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党的十九大报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了一座新的历史丰碑。

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们节能环保事业的新发展 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对于我们来说,作为国内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这既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是光荣的使命,我们将努力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家园做出一份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的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对于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坚定对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信念,进一步加快企业的改革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学习报告的精神实质,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组织各子公司、各党支部从战略和全局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谋划的战略、提出的举措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学习,把广大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全面推动公司事业发展。 通过学习,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科学思路,转化为扎实推进各项工 作、全面实现公司“三驾马车”发展战略的强大动力。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中节能实业公司的干部员工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新形势下公司经营发展取得新成绩。

标签: 中节能实业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资讯

  •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日前,又有多家银行"降息"。 来自河南、陕西、山西、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据不完全统计,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 市场人士认为,大中小型银行通常采取"梯次"调降存款利率,此次多地的区...

    来源:金融界

    2024-04-07 11:19:16

  •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近日,江西省玉山县冰溪街道发生了一起租房纠纷事件,该事件因涉及到砖块砸人、房东讹人以及涉事房屋是否存在违建等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深入了解事件真相,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公安、住建、城管、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3 14:18:49

  • 狂销近200亿元,刷新楼市记录!上海5千万豪宅遭抢购,市场从此回暖?

    狂销近200亿元,刷新楼市记录!上海5千万豪宅遭抢购,市场从此回暖?

    3月28日,位于黄浦区的中海·顺昌玖里开盘选房,最终以去化率98.5%、总销金额约196.5亿元的成绩刷新中国楼市开盘记录。 该项目的热销,被认为侧面印证了作为中国核心城市,上海核心区域的资产依然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豪宅热销扮演了楼市复苏...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01 11:15:10

  •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随着各地人口数据的陆续出炉,中国最新的人口版图也逐步清晰。 截至3月28日,已有23个省份发布了2023年常住人口数据,其中16省份出现下跌,其余7省份呈现增长的态势。人口第二大省山东,2023年常住人口下降了近40万,在已公布数据的省份...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3-29 09:02:50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