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

2017-10-23 17: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鲲鹏物业

1、住宅小区

黎锦苑: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 alt="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 src="//cdns.soufunimg.com/imgs/news/2017_10/24/industry/1508826486817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279" img-width="452"/>

黎锦苑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新花侯路以西,黎托街道以南,粟塘路以北,黎托路以东。项目为电梯高层住宅,绿化及生活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建设工期为两年,涉及武广长沙南站周边的黎托街道平阳、粟塘两个村。物业类型为商业住宅,总面积33万m2,住户1868户,车库714个,地面车位189个。


润和紫郡:

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

润和紫郡由湖南房秀龙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携手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奥森国际景观规划有限公司Australia Oceanica共同打造的缤水新城高品质综合型大盘,规划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规划3245户,居住人口近1万。润和紫郡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普瑞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产品包含住宅、公寓、洋房、别墅、商铺等。


家兴苑:

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

家兴苑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润龙社区,物业类型包括住宅用房和商业用房,共有24栋房屋,34个单元,总户数3062户;总住宅面积10.92万平方米;总商业面积1.32万平方米。


2、政府办公楼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是主管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的市政府直属机构,主要职能是:依法确认各类经营者的主体资格,监督管理或参与监督管理各类市场,依法规范市场交易行为,保护公平竞争,查处经济违法行为,取缔非法经营,保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位于长沙市芙蓉南路二段118号,机关大院由办公区、生活区、服务区三大功能组成。项目类型为机关办公楼,面积113963.1m2,住户312户,车库540个,地面车位,52个。


长沙市交警大楼:

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长沙市公安局公路巡逻民警支队)成立于1987年,是长沙市公安局直属二级机构,负责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与交通秩序。项目位于长沙市河西枫林一路2号或银盆南路2号,属于政府机关办公楼(含住宅),面积43200m2,住户135户,车库车位242个,地面车位220个。


3、商业用房

步步高长沙市府店:

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

步步高长沙店坐落在长沙河西金星路和桐梓坡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3层,场内场外拥有2000个停车位,其中包含1000余个智能停车位,是大型百货、生活超市、五星级影城三大主力店组合。该店汇聚众多国际著名品牌,拥有湖南3D-DMAX影城,涵盖了购物、美食、家居、休闲、文化、商务等几大消费主题。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

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占地4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是一个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城市多维空间的城市综合体。


4、工厂办公楼

远大住工:

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项目

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住工”)是国内家从事建筑工业化体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综合型企业。以工业化生产方式取代劳动密集型的手工方式,以工业物联的信息化加数字化管理方式取代传统的项目管理手段,以预制装配式干作业取代现场湿作业,延长建筑的使用寿命,全面提升建筑品质。


标签: 鲲鹏物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