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物业:2017海南省企业百强中唯一物业企业

2017-10-18 10:3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一卡通物业

2017年10月13日,由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评选的“2017海南省企业100强”结果已在三亚发布,海南一卡通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卡通物业,股票简称:一卡通,股票代码:834858)成功入围100强,名列94位,是百强中物业服务企业。

一卡通物业成立于2000年4月21日,注册资金1.436亿元,总部设立于海南省海口市。一卡通物业于2015年12月14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并为“新三板海南物业股”;2016年首次进入“中国物业服务百强”名列32位,2017年再次入围名列29位;是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旗下成员单位,是海航实业旗下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物业服务综合供应商。

截止2017年10月,一卡通物业管理19家分公司,人员规模近5000人,在管项目共计138个,项目总面积超1900万㎡。

一卡通物业秉承海航集团创业20余年的精神和企业文化,依托海航的优势资源,以精准高效的物业服务为核心,兼顾多元化经营,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向标准化、规模化和国际化发展的战略目标迈进。

标签: 一卡通物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