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房企最强Brand显露威力 有这两招就够了

2017-10-07 09:0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品牌”这个词来源于古斯堪的那维亚语brandr,意思是“燃烧”,指的是生产者燃烧印章烙印到产品。品牌之于我们其实是一个非常虚化的概念,因为无论你提到到任何关于品牌的辞藻,无可否认的一个基本前提就是——任何的品牌都应有现实中相对应的“品牌载体”去承载,对于房地产品牌载体离不开产品和服务。成功的品牌是成为同品类的代名词,是眼之所见,低头一念,心向往之!

让品牌登入消费者的头脑是“术”,保持长盛不衰则是“道”,术以生存,道以致远。鲁系房企一直深谙其中道理,不负韶华,一批匠心独具的鲁系房企也因此应运而生;春华秋实,山东房企最强Brand显露威力!

集中发力/品牌竞争力

智慧沉淀精品重塑时代价值

齐鲁大地造就了山东人独特的豪爽大气, 他们不仅要身处城市繁华,还要静享大美自然;要兼容时尚现代,还要不失文化品位;要拥有至臻品质,还要具备至善服务,他们宁可抱憾,绝不将就!

山东房企真诚而宽容,包容你所有要求。沉淀19载岁月风华,重塑时代价值,秉承“构筑美妙空间”的企业使命 ,2017年,银盛泰集团定年号为“产品价值提升年”,筹备搭建“建研中心”,打造标准化产品体系,提升品牌价值,关注产品细节,把好产品关,力求为置业者奉献更有价值的住居产品。

先定一个小目标:深耕青岛、辐射山东

“深耕青岛、辐射山东”。银盛泰在青岛,项目主要分布于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崂山区、胶州市,其他区市也在持续关注中;在山东省内,2015年进入济南、2016年进入临沂,正式启动“三城联动”模式,并同步进行其他城市的进入研究,也期待银盛泰布局。配合集团的开发战略,银盛泰在产品战略上不断更新,“银盛泰·博观系”以城市、资源、产品三者的完美融合,集“山、海、河、城”四大珍奢资源,以的诚意致敬土地,为层峰家庭提供理想居所。

清晰的产品战略、严密的实施标准、精细的品质管控、完善的客户服务……种种因素,这就是鲁系房企的风范。厚载而来,为居者生活品质升级带来全新的体验,与城市创变者执手共进!

不忘初心/品牌真实力

责任使命驱动,绿色健康前行

山东深受儒家文化熏陶,讲究 “天”“地”“人”和谐发展,在大环境下鲁系房企积极响应国家调控,深化企业改革,坚守品质与责任,鲁能集团确立“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的五大维度,开启了绿色转型发展之路。

能吃苦,负责任是齐鲁大地赋予鲁系房企的又一标签。去年鲁能集团就形成了生态至上的开发标准,开启创新型产业地产新时代。坚持以“泛产业地产发展商”为企业定位,布局民生地产、美丽乡村、文旅地产、体育地产、健康地产、科技地产、商业地产七大产品体系,旗下“鲁能泰山7号”、“鲁能泰山9号”, 体育+地产开发模式引领全民运动潮流,打造 “国际健康休闲生活方式。

从理念到实践探索,憨厚朴实的鲁系房企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中国”做贡献。不断丰富着 “绿色地产”的内涵。

重品重质/品牌吸引力

推创品质服务平台,诠释幸福生活品质

“讲义气”的山东人对物业服务品质从不降低标准,即使对于青岛本土发展起来的海尔地产物业更是率先垂范。创新转型,率先聚焦用户“幸福住居生活”体验,项目小微、对赌双赢;单人合一、网格管理,在“苛刻”的条件下海尔地产物业一言一行创建物业口碑,一点一滴巩固品牌成果。

有个强大支撑:整合众多产业链优势

海尔集团旗下产业链资源众多,涵盖U-home、家电、家居、海尔物流等等,各个产业链条间均可相互协作,这为海尔地产物业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海尔地产物业利用这一优势,将海尔集团的整个产业链整合、协同起来,拓展社区服务模式。

依托房企,海尔地产物业是为延续海尔地产集团的品牌价值,承接海尔地产旗下的所有物业项目。海尔地产物业承接集团战略,植根青岛,辐射山东,布局,服务8大区域,20余座城市1200余个小区

内外兼修,海尔地产物业创推的“幸福住居生活”体验,通过“五心六步八体系”实现。即通过植入五心服务理念、培育社群生态圈、熟化智慧社区、精准对接用户幸福指数需求、迭代升级八大专业服务体系,驱动集团内资源迅速解决终端用户关怀问题等六大步骤实现。

结 语

房企品牌基石离不开产品与服务,产品精心+服务尽心,好口碑自然应运而生!

标签: 房企山东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