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泰:精准识别行业发展趋势 转型现代工业服务智慧管家

2017-09-26 17:2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举行。在此次品牌价值发布会上,重庆海泰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海泰”)凭借自身品牌影响力,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称号,实至名归。

阳光海泰:精准识别行业发展趋势 转型现代工业服务智慧管家

阳光海泰:精准识别行业发展趋势 转型现代工业服务智慧管家
图:阳光海泰副总裁高勇先生(右四)上台领奖

物业管理服务行业正在逐步从一个被忽视的传统行业转变成为引人关注的行业,物业行业的迅速崛起,也促使一大批物业服务企业顺应新形势,构建新型服务关系。阳光海泰深耕工业园区物业服务领域,致力于市场开发为引导,着力产品构建,加强研发能力,在技术、产品、新领域方面做好储备,丰富产品线,基于“工业+”的概念,成功完成从工业园区物业服务到工业服务智慧管家的华丽转型。

围绕客户需求,拓展市场新领域

立足园区,服务园区,阳光海泰原有的传统服务产品外,不断尝试拓展衍生服务,实现了安全管理、环境保洁、汽车租赁、餐饮服务、绿化管护、系统运行、商务接待、会展服务、劳务派遣、咨询顾问等一体化后勤保障支持服务的运营;在完善“7+1”产品体系外,嵌入垂直服务产品,互联类产品及智能化产品,形成了全面的物业管理与后勤支持服务产品体系,建立了优化的物业管理服务规范、流程、标准,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

阳光海泰致力于成为工业服务领域的引领者和资源整合者,在搭建园区服务平台运用互联网,推进新型伙伴关系的建立、实现物业品牌的跨区域、跨平台发展。通过产融结合、产品嫁接、构筑新型园区经济生态圈,实现全价值链共享。以工业服务为主体,以客户为导向,平台为载体,贯彻互联网思维,进行创新与转型,通过对在工业园、科技园领域物业的并购以及拓展通勤车和团膳服务领域业务,实现与中民物业旗下其他管控企业之间的业务协同,构建产业生态圈,打造满足客户综合需求的多元化产品平台。

创新服务模式,升级服务体验

市场无尽头,服务无止境,为社会、为客户、为自身创造价值、为其提供优越的服务和体验,是现代服务企业未来的使命。阳光海泰持续关注工业企业客户需求,深入发展到对客户员工个人的生活关注,满足客户生活、经济、健康的需求。不仅满足客户的功能需求,还要致力于满足客户体验性、互动性的精神需求。工业客户对服务逐渐的熟悉,导致客户对服务的期望也越来越高,阳光海泰根据社会化服务外包的趋势和市场与客户的需求,不断创新服务产品及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其非核心以外业务的综合服务,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服务的快捷与简单带来的愉悦。

随着阳光海泰向工业服务智慧管家迈进的步伐,积极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快着市场拓展速度,基于“工业物业管理、汽车租赁、餐饮服务”三大业态,正以“工业+”的服务模式向医院、军队等其他领域进行规模化扩张。今年阳光海泰战绩累累,中标重庆潼南人民医院项目、拿下中船重工旗下重庆跃进机械厂有限公司餐饮项目、夺下中信集团餐饮项目、北京陆军航空兵学院餐饮项目、赢得中国移动汽车租赁项目、中国联通餐饮项目,这一系列接踵而至的项目,不仅彰显了海泰的品牌实力,更有利于海泰在新领域建立良好的口碑,创造利润突破点。

结语:阳光海泰以市场化、平台化的方式为客户的后勤保障需求提供全面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专心开展其核心业务和品牌价值的创造,成功实现了从工业园区物业服务到工业服务智慧管家的华丽转型。

标签: 阳光海泰房地产品牌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