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融集团:创新转型谋发展 持续追求品牌提升

2017-09-26 17:0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圆融集团

2017年9月14日,“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在本次发布会上,苏州圆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17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由圆融集团开发的圆融(时代)广场荣获“2017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称号。

圆融集团:创新转型谋发展 持续追求品牌提升

圆融集团:创新转型谋发展 持续追求品牌提升

圆融集团(HarmonyGroup)是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2005年,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以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管理为四大支柱,尤其是以商业地产投资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中国商业地产10企业集团。

圆融集团配合苏州城市化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苏州服务业发展进程,全力开展苏州CBD核心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同时,圆融集团还迈开了走出去的步伐,大力拓展长三角市场。

目前,集团公司开发和运营的项目包括李公堤、圆融时代广场、圆融星座广场、南通圆融广场、高铁新城圆融广场、无锡圆融广场、圆融大厦、阿卡迪亚等等,项目涉及城市综合体、SHOPPINGMALL、时尚娱乐街区、特色餐饮街区、风尚文化街区以及写字楼、酒店、高端住宅等物业类型。

在品牌建设方面,圆融集团以“前瞻性、创新性”的企业理念和“性、性”的精品战略,强化商业地产投资和运营的核心竞争力建设,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商业地产企业已将品牌战略提升到了重要地位。圆融集团整合形成差异化产品,强化了自身商业地产的竞争优势。

圆融集团在成功打造具有代表性的商业项目的同时,逐渐形成了一个独特性、个性化的新型都市综合体品牌——圆融广场。它以生态型、宜人性的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综合体中封闭式购物中心的概念,通过建筑、景观、氛围及商业业态的精心设计,以休闲为导向,提供舒适性和人性化的互动消费模式,从而形成一个开放、生态的绿色都市综合体。

继圆融时代广场之后,圆融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要,积极配合园区服务业转型升级和“走出去”战略,从“圆融时代广场”单一项目到“圆融(时代)广场”项目品牌,通过不断的实践和经验总结,圆融集团逐步探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项目发展模式和理念,项目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从李公堤到圆融时代广场,从圆融大厦到圆融星座,从工业园区到高铁新城,从苏州到南通、无锡,无一不体现出圆融集团在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领域的专业视角和非凡魄力。这不仅仅是地段与项目的增加,更是一种视野的不断开阔。

“借鉴、创新、圆融、共赢”,多年来,圆融集团深耕商业地产主业,着力于提高项目运营品质和效益。未来,圆融集团将继续准确把握当前“商业地产回归商业本质”这一行业趋势,积极探索并扩宽业务链,由目前偏重的开发模式转向未来以服务创新、运营增值为引领的轻重并举商业模式,做强做大商业地产+,通过更多服务创新的理念,持续提升商业地产运营核心能力。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不断提升商业地产价值链的生产力,致力于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和竞争力的、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中国商业地产主力运营商。

标签: 圆融集团房企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