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使命坚守拓展幸福空间 责任国企彰显品牌价值

2017-09-25 12:4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壹 品牌彰显,三度蝉联中国房地产品牌大奖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西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在此次品牌价值发布会上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品牌影响力,再次荣获“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品牌价值25.66亿元,比2016年上涨了38%,品牌价值大幅增加。这已是其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也标志着已经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已经跨入行业品牌企业。

近年来,凭借着高标准的战略规划、准确的市场定位、专业的市场化运作和持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中建信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6年中建信和销售额突破60亿元,销售面积70万平方米,新增土地储备达1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7%。

2017年,其业绩增长依旧势不可挡。上半年,中建信和完成出资额25.3亿元,同比增长12%;销售额34.6亿元,同比增长47%;营业收入35.1亿元,同比增长179%;完成土地储备88万平方米,均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高速增长态势。可以预见,中建信和未来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品牌价值将持续攀升。

中建信和:使命坚守拓展幸福空间 责任国企彰显品牌价值
图:中建信和营销总监杨益峰先生(右五)上台领奖

中建信和:使命坚守拓展幸福空间 责任国企彰显品牌价值
图:中建信和荣获“2017年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证书

贰 品牌传承,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地产企业

2003年6月,中建五局整合集团内全部房地产资源成立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中建信和主要从事中住宅、商业地产和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和物业管理等多种业务,已经具备了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在湖南乃至整个华中地区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中建信和:使命坚守拓展幸福空间 责任国企彰显品牌价值
图:主要业务

中建信和地产作为中建五局旗下房地产业务的运营平台,传承了中建集团敢于直面市场竞争的本色,秉承着“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湖南城市圈的房地产及物业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全力打造湖南乃至华中区域的地产标杆企业。多年来,依靠出色的经营管理团队与的项目运作团队,中建信和建设了一大批保障民生、优化人居环境、具有影响力的项目。

近年来,中建信和的销售业绩稳步增长,市场占位、品牌口碑不断提升,中建·梅溪湖中心、中建·江山壹号、中建·信和城、中建·嘉和城等项目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成绩,受到市场的肯定与认可。

2017年中建信和推出的商业品牌——中建万怡酒店成为长沙市酒店新地标,预示着中建信和开启多元化版图扩张取得重要突破,也成为中建信和商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注脚。

叁 品牌升级,转型城市运营服务商

中建信和成立十余年来,足迹已布长沙、株洲、岳阳、衡阳、济南、烟台等多个城市。近年来,中建信和不断强化品牌的战略升级,在专注于小区的空间环境和景观环境的打造的同时,更加注重项目与城市及区域的整体发展相协同,以此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和城市形象,从经济环境、人文环境、社会环境、空间环境等多个方面去为大众营造更加完善的人居生活环境,逐步由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变。

依托中建集团的背景和中建五局完整的产业链,中建信和做为全新的城市运营商,继续深耕城市片区。目前,中建信和将在常德、株洲、长沙等片区开发武广新城、枫溪生态城、株洲航空产业城、芦淞服饰城、梅溪湖国际新城等多个综合运营项目。

中建信和:使命坚守拓展幸福空间 责任国企彰显品牌价值
图:中建 梅溪湖中心效果图

其中,梅溪湖中心作为中建信和城市滨水综合体,突破了中建信和原有的项目营销模式,将生活服务作为项目的一种重要支撑,在梅溪湖中心,生活已经是一种产品。

中建信和将梅溪湖中心的运营规划与整个区域的发展相协调,使得使梅溪湖中心逐步成为功能完善、环境优美、人文关怀的活力单元,形成了与城市共生、与生态共存的人居新体验。

肆 品牌拓展,创新商业布局

中建信和立足于市场与客户需求,以业内标杆企业为参照,不断创新,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从优化服务、完善管理、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升公司的美誉度,促进品牌的推广。同时通过企业品牌塑造项目品牌,实现企业的价值传播,推动企业销售业绩的增长。

中建信和致力于商业创新,在商业布局上打造以中建优街、风情商业街、邻里优中心、时尚购物中心、国际广场为代表的五大商业产品线,并为品牌商家精心构建了具备了“优补”“优店”“优管”“优爱”的“四优”计划,并搭建了“服务平台”“资源平台”“传播平台”等三大商业共享平台。

中建信和:使命坚守拓展幸福空间 责任国企彰显品牌价值
图:五大商业线 图:三大共享平台

(1)五大商品线

☞基于社区商业配套需求的“优街”,如芙蓉嘉苑、信和城、御山和苑的社区商业街;

☞基于街区商业配套的“风情商业街”,如中建·梅澜坊、悦海和园;

☞基于社区和片区商业配套需求的“邻里优中心”,如中建·悦和城、中建·嘉和城、中建·长清湖等;

☞基于城市区域商业配套的“优购物中心”,如中建·梅溪湖中心、中建·钰和城;

☞基于城市级大型综合商业配套的“国际广场”,如中建广场、中建·衡阳中心。

(2)三大共享平台

服务平台——搭建线上社区消费平台,加大互联网硬件设施投入,将出资者、商户、业主三方统一在平台内,提供相应的商业运营服务,像润滑剂一样贯穿于项目定位、规划、招商、运营的全流程中,将销售平台、租户、出资者全面打通,打造商业运营平台。

资源平台——限度地发挥其母公司中国建筑、中建五局全系统的强大资源,为商户、出资者提供专属支持政策,利用资源做商业,整合资源不断为商业导入消费,针对商户建立管理系统,为商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

传播平台——利用中建信和地产及母公司中国建筑、中建五局的强大资源背景,以自有媒体平台为核心,适时整合外部公共媒体资源,向中建信和内部系统、庞大的业主以及全社会,宣传商家、推荐商家。

中建信和将旗下商业资源进行整合,以此实现社区商业的良性发展,实现业主、商家、物业三方共赢,开启了商业地产与住宅地产并重的时代,正式迈入商业地产品牌化运营阶段,品牌价值张力进一步扩大。

伍 品牌文化,打造温情社区

中建信和依托“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将中建信和的品牌内涵概括为“四优”:优品质、优服务、优空间、优生态,并持续兑现“信和千万家“的庄严承诺,为业主拓展属于自己的幸福空间,并积极开展运动、文化、亲子、社交主题系列活动,例如优读小站在各个社区的落地,邻里公约的完成,社区邻里文化节的开展等等,彰显了企业的人文情怀。

2016年中建信和地产秉持着“拓展幸福空间”品牌内涵,打造便捷、温情、有爱的社区,整合物业资源,联动社区、街道及物业共同举办了一次时间跨度6个月,跨越5座城,13600多人次的业主维系活动——邻里文化节,期间i马拉松、跳蚤市场、亲子露营、邻里百家宴等一系列社区活动精彩上演,描绘出一幅幅邻里情深的精彩画面。

2017年,中建信和将以“优+你的生活”为号角,从“优+健康”、“优+文化”、“优+亲子”、“优+社群”四个向度出发,继续开始“邻里文化节”的活动。今年5月,中建信和举办了总计近万名参与者的公益彩虹跑活动,长沙、岳阳、株洲、济南、烟台五城齐发,进一步向社会传递了“拓展幸福空间”的理念。

中建信和:使命坚守拓展幸福空间 责任国企彰显品牌价值
图:公益彩虹跑活动

结语

一直以来,中建信和将“拓展幸福空间”作为企业使命,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建信和已经步入跨越式大发展阶段,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不断深化,获得了社会各界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未来,中建信和以城市运营商的视角,积极参与城市发展进程,致力于实现生产、生态、生活“三生”的融合,为城市描摹更美的图景。

标签: 中建信和房企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更多房地产政策监测解读, 点击联系索取 继废止"离婚限购"之后不到一个月,北京再次下发楼市新政。 4月22日晚间,根据央行北京市分行、国家金监局北京局、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发布《关于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执行口径的通知》(以下简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4:17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