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联科技获评“2017中国百强房企智慧商业平台最佳解决方案”荣誉

2017-09-20 17:1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9月14日,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特斯联科技与复星集团、万科物业、三盛集团、新城控股、当代置业、金地物业等企业一同受邀出席。凭借先进的发展理念、技术优势及领先的市场份额,特斯联科技斩获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合颁发的“2017中国百强房企智慧商业平台解决方案”荣誉称号。

品牌价值成果发布会

特斯联科技北京公司总经理赵立上台领奖

特斯联科技北京公司总经理赵立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是特斯联科技继获得工信部“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科技部“中国好技术”奖、北京科技协作中心公共安全奖、国家信息产业服务平台“2016年度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及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驱动新活力示范案例”等官方认可后,又一来自政府、学界和业界权威机构联合授予的重磅荣誉。

获奖荣誉

当前,各大传统行业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等技术创新的浪潮下,也迎来转型升级契机。眼下,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已经深入我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各家房地产、物业企业也希望能通过智能化、数据化手段升级房地产产业,盘活海量的存量市场,成为千亿级别的“后地产时代”赢家。如何实现从“居者有其屋”到“你屋懂你心”,成为每一家房地产及物业企业心目中的强需求。

IoT+AI双核驱动,助力地产行业智慧升级

正如活动主办方之一中指研究院此次重磅发布的“城市地图”一样,用大数据、可视化等技术手段,为房地产及物业企业提供全面直观的信息平台和决策参考。致力于打通城市每一个智慧单元,全力打造未来建筑与未来城市“智慧大脑”的特斯联科技,也用其卡位“IoT+AI”的商业智能化解决方案征服了评委的芳心。

“获取海量互动数据被视为是打开商业智能化时代的关键之匙,物联网产生的数据量要远远大于互联网所产生的数据量,而特斯联依托智慧物业覆盖面积和强黏性场景的硬件、传感器布设,用IoT和AI双核驱动,24采集海量真实的交互数据,为各级城市、商区、楼宇管理者提供深度的见解创造可能。”活动现场,特斯联科技北京公司总经理赵立说。

锁定以IoT+AI为技术基础的“智能物联网”新赛道,特斯联以建筑管理和综合城市管理为突破口,将IoT与AI技术落地于市民多场景生活、办公和城市管理解决方案中。赵立透露,住宅、办公楼、医院、学校等一栋栋建筑作为智慧单元,构成了城市的“神经网络”;而建筑虽为城市的“毛细血管”,却是用户信息的核心汇集处,拥有多维的真实交互数据,如人口信息与通行数据、车辆信息与通行数据、建筑设备运行数据、安防数据、用能数据、办公数据等。

IoT+AI双核驱动,助力地产行业智慧升级

特斯联科技自主研发的ABAS BI超级楼控平台,不仅能将这些人、车、物、能等实时运营数据与建筑自有信息技术系统互联互通,还可以通过对海量建筑数据的采集、清洗、存储、传输、运算以及AI深度学习,形成对建筑的智能化“预见可控”,使建筑运行和用能效率逐年提高,实现“更懂你心意”的定制化自主运行。

此外,特斯联ABAS BI超级楼控的优势还在于“降本增效”——节能率可达30%以上、物业费用降低10%-30%、人员管理费用降低20%-30%、设备运行费用降低20-40%,并能有效提升管理的合理性与使用人员的舒适度。该系统集成暖通空调、给排水、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管理、电子巡更、公共照明、客流统计、信息发布等各子系统,是未来建筑名副其实的“中央信息枢纽”。

如今,特斯联科技未来建筑项目已全面开花,在包括北京诺金酒店、武汉绿地中心、重庆大融城、郑州千玺广场等众多城市地标建筑中,均有特斯联提供的智慧化解决方案助力。

实时海量互动数据,挖掘建筑价值增量

对于物联网行业来说,存在的一大问题在于不同企业之间形成的“数据孤岛”难以实现互联互通,而卡位“IoT+AI”新赛道的特斯联科技作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创造一个个新的获客场景,用开放心态、前瞻技术和创新思路,开拓出多维、丰富的线下场景以及流量入口,致力于打造城市级智能物联网平台生态,联通一个个数据孤岛为智慧城市“广域网”。

海量动态数据24采集并实时上传至特斯联DARWIOT智慧城市平台后,特斯联科技通过有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及机器学习,实现数据价值的深入挖掘与应用。随着一个个智慧的“未来建筑”接入后,不仅将形成一张庞大的网络,还将随着每天与千万量级C端用户的高频互动,获得几何级的增量价值。

截至2017年8月,特斯联科技已在范围完成智慧项目逾7000个,累计覆盖物业面积近6亿平方米,服务千万量级人口畅享智慧生活,为国内覆盖物业面积的城市级智能物联网平台。而在这一系列多维场景中,特斯联科技通过核心智能硬件(传感器)、组网、APP终端和可视化大数据平台,提出匹配多维度用户需求的定制化智慧解决方案,牢牢盯住各大场景中的通行刚需,抢占智慧城市的数据入口。

特斯联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今年年初,特斯联正式提出“建筑生命体,城市进化论”的品牌主张,并宣布未来建筑、未来城市和未来金融三大业务版块强势互补的战略发展路径。

今年7月,特斯联科技还宣布完成了总额超5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中国光大旗下基金、IDG资本、中信系产业资本以及其他战略投资人共同完成,创下国内智能物联网行业融资额。

由此可见,在9月14日举行的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特斯联科技一举获评“2017中国百强房企智慧商业平台解决方案”的组委会大奖,也是其受地产行业客户、媒体和权威机构多方高度认可的结果。

获奖证书

关于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机构联合发起。自2004年起,便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深耕14年,在房地产行业内最权威、历时最久、影响力,其研究成果深受各级政府、金融机构与业内认可。

品牌发布会


标签: 特斯联物联网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