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菲:多城市布局 坚持“百城百Mall”发展路径

2017-09-18 16:1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不仅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和品牌企业名单,还分享了房地产品牌建设的成功经验。圣桦集团荣膺“2017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2017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称号。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进行了采访。

圣桦集团副总裁--陈菲
圣桦集团副总裁--陈菲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圣桦集团的基本情况?

陈菲:四川圣桦集团是在中国新型城镇化战略背景下应运成立的,总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以金融投资地产开发、资产经营为主营业务。五年来,圣桦集团依托丰富的教育、医疗、商业、养老、金融资源,广泛整合海内外联盟企业,促进城市功能完善、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实现城市价值升级,助力中国经济快速发展。

积极践行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坚持“百城百Mall”发展路径,截止目前,圣桦相继在河南开封、四川成都、南部、营山、大邑、绵阳、阆中、资阳等多个城市成功布局,以开发运营城市综合体,打造城市商业典范。

记者:此次圣桦获得“2017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2017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两大奖项,对圣桦集团来说具有哪些特别的意义?

陈菲:当前整个房地产行业呈现激流渐退,常态更迭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圣桦集团能逆势跨越,荣获两大殊荣,不仅是对圣桦集团前期业绩的褒奖,更是对圣桦集团自身发展模式、战略布局的一种检验和认可,所以对圣桦集团意义重大。

与此同时,荣誉获得也赋予圣桦集团更大的社会责任,未来圣桦将继续深化“百城百MALL”战略目标,强化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和合作,加快当地城镇化进程,推动县域城市产业布局和人口布局更加合理,协调和促进市县级城市经济发展,为区域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记者:从刚才的采访中一直提到“百城百mall”战略,能为我们具体介绍一下吗?

陈菲:“百城百MALL”战略,即“100座圣桦城,100座SHOPPING MALL”,是立足于中国国情下、前瞻中国发展方向而提出的,以三四线城市为目标市场,圣桦通过开发持有运营物业,与城市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形成命运共同体。一方面,圣桦在获得合理利润的同时,依托丰富的教育、医疗、商业、养老、金融资源,极大促进了城市功能完善、改善城市面貌,提升了城市价值;另一方面,圣桦对地方税收有极大贡献,可以加速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第三,圣桦的自身发展也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外出务工人员,促使他们留在本地就业,也能创造并带动消费。同时,从社会化文明的角度,也减少了留守家庭、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社会化问题,如此三管齐下,最终达成地方政府、企业、普通百姓三方共赢的局面!

标签: 圣桦集团百城百Mall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