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业绩与利润持续高增长 多元转型跨越发展

2017-09-18 18:5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佳兆业凭借亮眼的业绩表现和强劲的综合实力,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30”第13名、“2017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城市更新”、“2017中国特色小镇运营品牌价值5”。

佳兆业:业绩与利润持续高增长 多元转型跨越发展

佳兆业:业绩与利润持续高增长 多元转型跨越发展

佳兆业:业绩与利润持续高增长 多元转型跨越发展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2009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638.HK。实现由传统房地产开发企业向新型房地产服务供应商的转变。佳兆业集团控股旗下拥有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员工数达10000多人,总资产近2000亿元人民币。

销售规模再创新高目标完成率居于行业前列

佳兆业实施以“利润主导、兼顾规模”发展战略,深耕已进入的一二线高价值城市,步入“又快又好”的高质量增长阶段。佳兆业停牌期间并没停滞不前,而是在不断积蓄力量,重返行业前列。2016年佳兆业集团全年实现销售面积226.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81%,销售金额29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2%。2017年上半年,佳兆业销售势头不减,因时制宜,面对不同市场状况制定灵活销售策略,2017年1-6月份累积实现销售面积13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20.3%,销售金额224.6亿元,同比上升62.6%,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56%,销售规模再创新高,目标完成率居于行业前列。

聚焦都市圈 布局五大经济区域

目前,佳兆业集团已布局珠三角、长三角、华中、成渝、环渤海等五大经济区域,进驻近50个重要城市,覆盖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等主要经济区域。作为行业回归一二线城市企业,合理的城市选择和产品结构,为企业业绩的高速稳健增长提供有力支撑。截至2016年6月30日,佳兆业集团拥有优质土地储备2160万平方米,约55%的土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内,近80%位于一线城市及重点二线城市,优质的土地资源为公司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集团亦积极在上海、南京、苏州及绍兴等长三角热点城市补充土地资源,2017年首次进入郑州市场,进一步强化了环北京区域的布局。

以地产为核心基石 多元转型跨越发展

佳兆业紧抓消费的升级和经济结构转型发展契机,布局多元业务领域,以空间重构、时间轴重构和生命周期三大维度变革,推进居住体系、产业体系、文化体系、智能体系、健康体系等全面创新,纵深布局城市运营全产业链。目前逐渐打造成为涵盖综合开发、金融服务、城市更新、文化体育、商业运营、旅游产业、酒店运营、高档餐饮、物业服务、航海运输、健康科技、科技产业、创享空间、足球俱乐部等超二十个产业和细分领域的大型企业航母。新兴多元业务“高举高打、齐头并进、相互协同、资源共享”,呈现有序推进、阶梯爆发的状态,力争短时间内成为各细分行业的领先力量,为佳兆业的未来战略发展构筑坚实的基础。

佳兆业:业绩与利润持续高增长 多元转型跨越发展

经过18年的悉心耕耘,佳兆业的产品和服务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口碑,品牌影响力已逐渐成为佳兆业的无形资产。佳兆业集团始终站在城市综合产业运营者的高度,以“专业、创新、价值、责任”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远见全球的视野,以矢志不移的创新精神,从集约智能、绿色低碳、品质服务等多重角度关注中国城市化的发展,在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佳兆业集团将以可持续的高效运营和快速增长的态势,实现由传统房地产开发企业向新型房地产服务供应商的转变。

标签: 佳兆业房地产品牌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