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品牌战略 庭瑞集团迈上多元化发展之路

2017-09-07 15:5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武汉精神孕育了庭瑞这样的汉派民营企业。在不断的发展中,庭瑞集团已成为一家以实业化发展为核心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旗下拥有10余家地产开发成员单位,通过打造“大观澜”系汉派地产品牌,不断推进企业多元化、国际化发展,成为拥有百亿资产的企业集团。

品牌战略助推企业大发展

秉承为明天奋斗的发展理念,作为地产行业的创新者、开拓者,庭瑞集团传承“汉阳造”光荣历史,深耕细作,精心打造出“大观澜系”汉产地产品牌,创新性打造“庭瑞系”高端产品线,产生了强大的“品牌共振”效应。

庭瑞集团从汉阳造起步,精心打造观澜御璟台、观澜国际、观澜高尔夫、观澜湖、观澜外校城等“大观澜系”汉派产品。武汉汉阳滨江滨湖生态新区、武昌滨江区、汉口金融街及安徽蚌埠4A风景区四大核心区域格局清晰。

2017年,庭瑞星火燎原(汉阳二环滨江)、庭瑞中心(友谊路)、庭瑞U-me(经开核心)、庭瑞时代(新华路)、庭瑞汉南项目、观澜瑞公馆(安徽蚌埠)联动发力,新一代产品全线升级,倾力打造庭瑞生活圈。庭瑞大厦、庭瑞中心、庭瑞时代沿汉口心新华路三点一线,形成全新的金融圈地标,这也标志着庭瑞集团进入加速发展阶段。

2017年,在夯实百亿规模的基础上,董事长张华提出了未来5-8年的发展战略,即地产、融创投、海外三大板块起跑,通过跨越式发展打造一个千亿级的庭瑞。

借力品牌战略 庭瑞集团迈上多元化发展之路

2014-2017年,庭瑞集团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3-2016年连续四年获“中国房地产地方项目品牌价值10”,庭瑞集团品牌价值达人民币17.58亿元,资产规模近400亿元,净资产超过100亿元,成为拥有百亿资产的企业集团,目前在北京、香港、湖北武汉、安徽蚌埠等地及美国都设立了集团分公司。

“庭瑞速度”凸显企业责任

作为一家责任房企,庭瑞集团争做企业公民,利用品牌房企实力,全力助推城市发展。

庭瑞新汉口项目原为汉口印象,该项目原开发商资金链断裂,造成项目烂尾。2017年4月,庭瑞集团以16.82亿主动接手汉口印象及国际丽都两个项目。严格把关工程质量,迅速推进竣工验收工作完成,短短两个月时间,完成原汉口印象3年未解决的棘手工作,于2017年6月21-23日(原汉口印象一期部分)正式交房。体现出了一个企业的实力、魄力及社会责任感。

借力品牌战略 庭瑞集团迈上多元化发展之路

与此同时,庭瑞集团在夯实企业实力的过程中,持续救助社会困难人群,不忘爱心回馈社会,多年来,庭瑞集团积极参与助学、修路、爱心帮扶等公益活动,累计对外捐赠逾8000万元。

在城中村改造中,庭瑞集团因势利导,采取互惠互利原则,关心汉阳区燎原村村民的生活,积极改善该村的生活环境,组织“庭瑞集团·燎原经贸八年情深大型联欢汇演”等活动,大力支持燎原村的社区工作,开创旧城改造的新模式。

战略驱动品牌塑造多元化

在中国和世界经济新常态下,庭瑞集团产业结构多元化调整,构建起新时期的“三又三分之一”战略布局——地产开发占三分之一、融创投占三分之一、海外发展占三分之一。

庭瑞集团逐步确立了以地产总公司、融创投总公司、海外发展总公司为核心的产业体系。业务范围包括地产及其相关行业、投资、物流、贸易、视觉产业、互联网、生物工程、机器人无人机、轨道交通施工运维装备、特色城镇建设等各大领域。

2016年11月,庭瑞集团孝感杨店特色小镇项目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六年内分期实施,拟将杨店镇打造成为一个复合功能的“特色小镇”。

庭瑞集团还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越南、柬埔寨等东盟国家的发展,投资农业及农业深加工等国家“一带一路”鼓励性项目,同步开拓境内、境外两个市场,为庭瑞的发展谋求未来发展空间。

为实现企业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与竞争力,庭瑞集团从管理、产品、物业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水平,全方位提升企业实力,ERP系统将于今年内完成上线工作。

2016年12月10日,万科物业与庭瑞集团就观澜物业、华楚物业项目全面展开合作,万科物业将向庭瑞观澜国际、观澜高尔夫等11个项目提供“睿服务”管理模式输出,通过对项目管理升级以及运营服务升级,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2017年5月,庭瑞集团与中国建筑百强企业新八建设集团战略合作,新八集团为湖北省仅有的三家国家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之一。双方将紧密携手,强强联合,用诚信的态度,严格把控项目品质,把最的产品送到每一位客户的手中。

庭瑞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实现新兴行业与传统行业的结合升级,进一步做好专业化分工、精细化作业,成就一批富有竞争力的企业家及关联企业,为社会提供更丰富、更完美的服务,形成企业集群,凝聚“合能”。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将于2017年9月14日在北京举办“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庭瑞集团的多元化战略与品牌战略,是否会成为中小企业新时期发展的样本,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庭瑞集团品牌战略多元化发展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辣妈龚妍竟然在常州买下了一个25㎡的迷你公寓,这里不是她与家人的温馨小窝,而是她独享的"世外桃源"!每周只邀请先生和孩子来做客,其余时间,这里完全属于她自己。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龚妍找回了久违的自由与宁静。她说:"这是我完全属于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8 13:34:13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