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行:向行业龙头不断迈进的前行者

2017-09-05 13:2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广州中地行房产代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地行”)是一家立足于广州,面向的房地产一级代理商,是中国房地产服务行业专业品牌。自1997年成立至今,中地行一直秉承“做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的企业宗旨;恪守“全程策划、全程代理、全程服务”的服务理念;树立“中国优质物业专业代理”的企业形象。以“创新成就价值”的营销理念、敏锐的市场触角、稳健的管理、完善的资讯系统,本着“以信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具品牌差异化及多元化的营销服务。中地行凭其快、新、准(资讯快、理念新、定位准)的市场分析及营销报告成为客户的投资保障;以其短、平、快(价格拉伸时间短、推广费用平、销售速度快)的销售模式成为客户的利益保障。

凭借多年的发展积累,中地行已形成完整的、全方面的服务体系,包括前期策划服务、营销策划服务、规划新区开发、工业地产、旅游地产等主题地产开发、城市/区域运营、土地运营、商业项目运营以及销售代理、售后服务等,并与保利地产、珠江实业、嘉裕集团、佳润集团等实力开发商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在行业内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与服务口碑。

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根据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关于2016年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的研究,在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中,中地行的总体综合实力位居第28位,同时位居广东省第7位。企业盈利水平、经营稳健性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具备突出的成长性,未来发展可期。

根据2016年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研究成果,中地行已连续十一年入选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评选的“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前50强,同时始终位居广东省及华南地区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前10强,这是当前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行业的荣誉之一。此外,企业的成长性突出,2013-2016年,在行业调整,企业优胜劣汰的激烈竞争中,中地行行业地位逆势稳步上升,行业排名由第32位上升至第28位。

中地行:向行业龙头不断迈进的前行者
(注:以上榜单中各企业根据名次从左至右按列依次排布)

立足广东,深耕华南,放眼

中地行立足于广东,在广州获取优质代理及顾问项目的同时,逐步将业务范围延伸至华南区域。目前,中地行已开展的项目主要分布于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清远等广东省经济发达的城市,并向浙江、贵州、海南等省份布局延伸。受益于广东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运行及区域规划利好带来的人口流入、资源汇聚、土地,中地行所服务的项目获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为中地行营业收入的增长奠定基础。另外,中地行新近布局的深圳市场,一旦项目入市销售,预计将大大提升企业的业绩水平。未来,中地行的布局策略将一方面仍以广东为主,继续在华南区域寻找并进入经济发达城市的项目,另一方面开始向华东区域拓展,其密切关注多年的上海旧城改造项目,或将成功实施。

立足广东,深耕华南,寻找机会进入华东,中地行始终瞄准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的区域。清晰的区域布局策略,有助于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并提升在的综合实力排名。

核心优势铸就行业竞争力

1.全程服务,价值创新,获实力开发商青睐

作为广东省及华南地区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中地行深耕策划代理服务。凭借长期积累的经验和敏锐的市场触角,中地行为政府、开发企业等提供包括新区规划开发、工业地产、旅游地产等主题地产开发、城市/区域运营、土地运营、商业项目运营、前期策划服务、营销策划服务、销售代理及售后服务等涵盖房地产开发前、中、后端的全程服务,并致力于在服务过程中充分实现区域、项目的价值创新及企业形象的打造与提升。长期的业务能力积累与锻造得到了开发商的高度认可,由此,中地行与保利地产、珠江实业、嘉裕集团等众多实力开发商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获得了稳定、优质的上游客户资源。

2.行业领路人,协助非地产企业进入地产行业

为非地产开发企业首次进入地产行业提供企业顾问服务也是中地行的一大特色。在服务过程中,中地行扮演了行业领路人的角色,通过协助企业结合原有的产业管理机制,调整进入房地产业的项目运营流程,加快企业决策速度等,以适应不同于实业的房地产业发展规律。典型代表服务企业有美的集团、立白集团、东风日产等实业企业。代表项目包括美的集团投资开发,立足高尔夫生活平台,以国际化视野打造的社区——佛山顺德美的君兰高尔夫生活村;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独具特色的大型水滨生态项目——佛山顺德美的御海东郡;位于广州市荔湾区成熟板块的商业项目——广州荔湾富凯星堤;广州风神汽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旨在解决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住房问题的舒适生活社区——广州花都风神花园等。

3.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市场需求把控精准

企业的主要高管在中地行均有13年以上的就职时间,核心管理团队较为稳定,此外,管理层具备多年累积的开发及业界经验,更能切中开发商与消费者需求。中地行创办人、董事长徐建平先生,曾获得“中国房地产十佳策略顾问”、“广州地产二十年1985-2005影响力杰出名人”、“2008-2009中国房地产100位创新力企业家”等荣誉,现为广州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20多年房地产开发及代理销售经验使得徐建平先生及其带领下的管理团队在房地产策划代理行业具备较强竞争力。

4.一线操盘与深度研究互补,基础扎实

中地行研究团队由40名成员组成,其中近20名成员在房地产市场领域工作经验超5年。研究内容包括:人口状况、人口流向、周边小区设施、各项目所处的区域市场分析、市场周度/月度/季度/年度走势分析、不同区域政策分析等。全面的研究为中地行一线操盘和策划顾问服务中的精准建议提供保障。

此外,在长期的一线操盘及策划顾问服务中,中地行获得了大量的一手市场数据,包括买家/租户的身份特征、区域分布、资金状况,以及房地产项目的基本数据、项目及区域市场的售价/租金等,这些详实的数据有力反哺了中地行的策划顾问和代理销售业务,是中地行的一大优势所在。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四年。十四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将于2017年9月在北京举办“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敬请期待!

标签: 中地行广州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近日,北京一处皇家级四合院"上链接了",评估价5.3亿元,现起拍价4.5亿元,引发网友围观。 此次参与拍卖的"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28号房产及该房产相应的土地使用权"处置单位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开拍时间为4月25日10点起。 据了...

    来源:和讯网

    2024-04-19 15:14:11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