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品牌的力量:看山东房企如何锻造品牌形象

2017-09-04 18:0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持续深化“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政策,在本轮调控中,升级品牌战略、优化品牌布局、铸造品牌气质,将成为品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山东房企抓机遇、竞运营、拼产品、提效率,加快品牌宣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良好业绩,引领行业步入新时代。

鲁能集团:快速发展,品牌效应持续增强

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2016年,凭借集团“三城一片”的战略布局,结合重点经济发展区域,形成了京津冀、济青、川渝、海南、珠三角、长三角等区域营销战略布局,20年开发经验,布局22个城市,开发项目51个。此外,鲁能集团积极参与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产业开发,促进国家能源结构优化和发展方式转变。截至2016年,绿色能源业务板块风电装机97.75万千瓦,光伏发电机10万千瓦,2016年发电量14.53亿千瓦时,累计发电量80亿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40万吨,位于资源富集的7个省份,在建项目12个。

相信品牌的力量:看山东房企如何锻造品牌形象

鲁能集团积极响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确立了企业的绿色发展战略。积极倡导国际休闲生活方式,聚焦“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保护自然生态资源,崇尚全龄健康发展,关注体育人文社区,构筑娱乐度假功能,探寻智慧未来生活。

鲁能集团核心业务聚焦地产和能源两大板块,致力于成为公众、专业、领先的泛产业地产发展商和清洁能源运营商。在地产领域,鲁能专注于跨界资源整合和价值链条集成,开启创新型产业地产新时代。坚持以“泛产业地产发展商”为企业定位,布局民生地产、美丽乡村、文旅地产、体育地产、健康地产、科技地产、商业地产七大产品体系,为客户构建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

践行绿色发展,打造“鲁能物业”自有品牌

鲁能物业成立于1997年,业务覆盖华北、华中、西南、海南等区域,在管物业服务各类项目141个,管理面积3104万平米,服务业主近30万人。

鲁能物业积极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鲁能集团住宅物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不断加强物业产业建设,实施集团化管控、区域化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鲁能物业”自有品牌,行业影响力不断扩大,为鲁能集团全面推行“绿色发展”理念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近年来,鲁能集团在践行绿色发展过程中,以创新为驱动,将绿色生态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积极践行“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方针,深耕细作绿色开发、绿色社区、绿色建筑、绿色生活,全方位推广国际WELL认证标准、绿建三星、海绵城市、百年住宅4大标准执行体系。

鲁能物业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社区文明与生态环境良性循环。鲁能物业将追随鲁能集团房地产快速发展步伐,全面整合商业、文旅、体育、健康、科技、美丽乡村、绿色民生七大产品线及配套医疗、娱乐等资源,集互联网、虚拟科技、智能化等先进技术于一体,打造业界领先的绿色、科技、健康为一体的生活综合服务商。

银盛泰博观系开启层峰家庭理想居所

青岛银盛泰集团成立于2004年2月,旗下的青岛银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历经数十年发展,银盛泰已成为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业,集资本运作、电商开发、自持物业运营等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集团,现拥有25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集团总资产达90亿元。

相信品牌的力量:看山东房企如何锻造品牌形象

“银盛泰博观系”定位为地处自然景观与城市核心住区,是银盛泰瞄准改善型客群的一次集中发力,标志着银盛泰在产品战略上一次重大变革。以城市、资源、产品三者的融合,集“山、海、河、城”四大珍奢资源,以的诚意致敬土地,为层峰家庭提供理想居所。

创新幸福住居生活体验海尔地产物业服务筑品牌

海尔地产物业践行地产集团“诚信生态、共享平台”的企业精神,贯彻“服务至诚,精益求精;节能环保,安全温馨;持续改进,创新发展”的管理方针,2017年创新转型,率先聚焦用户“幸福住居生活”体验,项目小微、对赌双赢;单人合一、网格管理,已经在业内异军突起!

相信品牌的力量:看山东房企如何锻造品牌形象位于资源富集的7个省份,在建项目12个

海尔地产物业创推的“幸福住居生活”体验,通过“五心六步八体系”实现。即通过植入五心服务(责任心、爱心、用心、贴心、恒心)理念、培育社群生态圈、熟化智慧社区、精准对接用户幸福指数需求、迭代升级八大专业服务体系,驱动集团内资源迅速解决终端用户关怀问题等六大步骤实现,自动自发推进地产建筑产品的忠诚度,达成了市值高起点,口碑高美誉。

标签: 房企品牌

相关资讯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更多房地产政策监测解读, 点击联系索取 继废止"离婚限购"之后不到一个月,北京再次下发楼市新政。 4月22日晚间,根据央行北京市分行、国家金监局北京局、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发布《关于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执行口径的通知》(以下简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4:17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