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置地:让更多人住上“健康家”

2017-08-30 10:3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在2017年上半年,中南置地实现销售额453亿元,同比增长186.7%,增长率在沪系房企中排名;销售面积391万平方米,同比提高175.3%;全年计划销售额完成率达65%。在2017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上位列18名,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7位,这也是中南置地历史性次跻身品牌房企业绩排行前20强。2016年来,中南置地实现业绩跨越式增长,与其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密不可分的。

产品是中南的生产力

中南置地作为中南建设集团下属企业,陈锦石在《中南宪章》中明确:产品是中南的生产力。在此基础上,中南置地依托母公司中南建设集团的资源,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完善、务实的全生命周期生活体系,从个人健康的塑造到健康社区的打造,直至对和谐健康社会的构建,实现“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

中南置地:让更多人住上“健康家”

中南置地在2014年提出了其产品核心理念——“5U+”,经过2年的探索和研发,于2016年正式进行战略升级,推出了全新的“5U+”品牌价值体系,开启了5U+2.0的全新陪伴之旅。5U健康+生活价值体系升级,分别从“建筑、精装、配套、物业、人文”五个关乎城市健康生活的核心需求出发,打造了“无忧家、优享佳、全龄配、比邻好、友乐邦”5大体系。以健康为核心,以绿色、节能、低碳、环保为主题,为业主提供健康的阳光、空气、水、邻里关系和生活环境。“5U健康+价值体系”辅助中南置地在未来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始终以多元化、多维度来提升竞争力,实现“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

回归初心,筑健康家:率先发布“中南健康住宅标准”

中南置地立足于全球化的视野,深入研究美国WELL健康建筑认证体系,基于国人生活习惯及居住体验,制定了中南健康住宅标准,打造真正适应中国国民需求且能与国际标准比肩的健康住宅标准,于2017年,率先发布“中南健康住宅标准”,这也是中南置地长期关注业主健康需求,多年深入研究得出的成果,在国内众多品牌房企中建立先发制人的产品地位。

中南健康住宅标准明确规范评定健康住宅的6大体系、39个二级指标、138项标准条文子项。目前,中南置地已将“健康住宅”写入了战略规划,成为业内家将健康住宅作为发展战略的企业。未来,中南置地旗下所有楼盘将必须符合健康住宅标准。

中南置地:让更多人住上“健康家”

中南置地回归建造住宅的初心和本源,从人本的角度出发,为居住者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体验。在综合对光环境、空气质量、生物多样性设计、社区环境设计等11个环境因素的考量上,打造出健康住宅标准。秉承健康、公益、爱陪伴的企业文化,中南置地致力于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把健康写进公司产品基因序列,通过中南健康住宅标准的实施落地,让更多人住上“健康家”。

中南置地:让更多人住上“健康家”

健康住宅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系统工程,制定健康住宅标准,为健康住宅提供科学、可量化的测评体系这只是一步。未来中南还将从建立标准、作业指导、材料选择、设备招采、施工管理、可持续研究、监理、验收、服务等多个环节打造一个健康住宅产业链闭环,大限度实现精准把控。目前,中南置地仍持续全方位开展以居民幸福感和健康生活方式为核心的研究实践工作,例如:寻找改善极端暑热天气人体冷热变换情况的方法,同时着力于解决厨房、卫生间等室内环境死角的控制和治理问题。

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未来可期

值此发布健康住宅标准之际,中南置地表示,目标在2018年建立起一整套更完善的健康住宅管理体系,保证2018年起所有新项目都是符合中南健康住宅标准的健康住宅。“健康住宅”,朴实的名字背后蕴藏的是雄厚稳健的企业实力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截止目前,中南置地1-7月的累计销售金额已经突破510亿元,销售面积达到445万平方米,截止目前销售金额已超过2016年全年水平,亦是产品力的彰显。品牌实力精进的中南置地,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标签: 中南置地房企

相关资讯

  •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疯狂上涨后,现在正经历着惨烈的回调。在4月22日这个黑色星期六,现货黄金和纽约COMEX期货双双遭遇重创,金价一度暴跌近70美元/盎司,创下了自去年6月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中国的贵金属期货市场也未能幸免,沪金和沪银主...

    来源:金融界

    2024-04-24 17:19:56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退市、引战、被交易所问询,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建设",000961.SZ)面临的风险还在加剧。 在经历了短暂停牌后,4月24日,中南建设开市复牌,但股票简称从"中南建...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4 16:16:11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