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物业公司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2017-08-29 16:4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百步亭物业

1月11日,百步亭物业公司在社区党员和群众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厅,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市、区房管局、百步亭集团、社区管委会的领导们应邀出席会议,社区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业主委员会、居民委员会的主要成员列席了此次会议。

总经理曹晓莉作工作报告

总经理曹晓莉作工作报告

会议由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袁永胜主持,大会在声中开始。公司总经理曹晓莉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把物业服务水平推向新高度》的年度工作报告,同时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到会领导和嘉宾为物业公司第五批“十年坚守”员工,2016年度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颁奖。

会中,业主袁静代表全体业主肯定了物业公司为业主所做的实实在在的工作,她还就自己所体验到的人性化服务感慨道:“人和人之间无需太多的语言沟通,一件小事就能让温情在居民和物业之间自然流淌。”她倡议广大业主朋友积极理解、支持、参与和配合苑区的环境和秩序建设。

到会领导检阅员工方阵

到会领导检阅员工方阵

会上,王波书记充分肯定了物业公司这十几年来“以党建为引领,融入基层治理”所传承和积累的百步亭企业精神和文化。她提出,物业人要注重发挥“亲情管理、用心服务”的文化导向,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居民;要注重挖掘这种精神文化中的典型,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正能量。同时,王书记还语重心长地指出,管理层要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特别是广大的中层干部,要能团结带领员工,迎难而上有担当。要敢于进行管理创新,敢于挑战工作困难,敢于直接面对基层的问题。她强调,百步亭物业公司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稳中求进,锐意进取,一定会把物业服务的品质和领域推向新的、更高的层次,为社区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江岸区房管局副局长刘舰充分肯定了百步亭物业公司在社区治理中所起到的作用。百步亭物业特有的企业文化,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吸引了人才,留住了人才,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十年坚守”员工。

武汉市房管局物业管理事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龙克虎认为,此次表彰大会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振奋人心。百步亭物业要保持这份难得的的“精、气、神”,合理运用自身优势,发掘社区深层需求,不断拓宽服务领域,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实现社区的共治和共赢。

此次大会在昂扬向上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闭幕。

标签: 百步亭物业表彰大会

相关资讯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火墙”

    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火墙”

    春节期间南京市高层住宅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后,近日多地又陆续发生火情。为确保在管项目消防安全,中建七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迅速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多项措施,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高度重视 强化理念 将消防安全防范作为各层级共同...

    来源:中建七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12 10: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