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城市推盘量稳中微降 武汉上周9项目开盘共推出2878套房源

2017-08-29 16:1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房天下产业网讯:上周(8.21-8.27)重点城市共开盘35个项目,合计推出房源9600套。其中,一线城市均有开盘项目;二线城市均有开盘项目。(本文来源:《重点城市新开盘监测快报(20170821-20170827)》)

推盘情况:重点城市共开盘35个项目,共推出9千余套房源

上周(8.21-8.27)重点城市共开盘35个项目,合计推出房源9600套。一线城市均有开盘项目。其中广州开盘4个项目,推出房源为827套;深圳、上海和北京均开盘1个项目,推出房源分别为949套、467套和80套。二线城市均有开盘项目。其中,武汉开盘9个项目,推出房源为2878套;成都和杭州均开盘6个项目,推出房源分别为1850套和782套;重庆开盘3个项目,推出房源为848套;天津和南京均开盘2个项目,推出房源分别为631套和288套。

从单盘推出量看,推出房源套数的是深圳的拾悦城,推出949套,其次是成都的绿地中心468星朗,推出632套,其余项目推盘量均在500套以下。

重点城市推盘量稳中微降 武汉9项目开盘推出2878套房源

产品定位:老推新项目占比超7成,纯刚需项目占比超5成

上周(8.21-8.27)开盘项目中老推新项目占比超7成;纯新盘项目占比25.7%。从产品类型看,刚需类项目占比仍然占据主流市场,其中纯刚需类占比超5成,刚需及改善项目占比20.0%,改善类占比17.1%,投资类项目占比11.4%。

重点城市推盘量稳中微降 武汉9项目开盘推出2878套房源

去化情况:开盘项目平均去化超8成,二线城市去化表现较好

开盘项目平均去化率为82%,较前一周有所上升。一线城市的平均去化率为62%;二线城市平均去化率89%。

重点城市推盘量稳中微降 武汉9项目开盘推出2878套房源

标签: 推盘武汉开盘房源

相关资讯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近期,广州黄埔区科学城网红盘翔龙天汇降价吸客刷爆朋友圈。但与此同时,由于项目降价销售,引发部分老业主不满,有人前往售楼部要求退房、退款或其他补偿方案。不过,据观察,在该网红盘的带动下,当周黄埔区商品住宅网签面积1.1万平方米,环比第九周上...

    来源:金融界

    2024-03-22 1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