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银河物业:“众人拾柴”燃爆苏宁818发烧节

2017-08-25 14:2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苏宁银河物业

苏宁818发烧节期间,苏宁六大产业体系,围绕“发烧”精神,联动发力,燃爆三天三夜,苏宁银河物业上下全员合力,助推发烧节销售业绩高烧不退、屡创新高。

在家电、母婴、超市、空调等苏宁产品热卖的同时,苏宁银河物业却卖起了萌来!

为卖萌发烧:苏宁银河物业,卖萌是认真的

在20多天精心潜心筹划后,8月10日,苏宁银河物业首届成长杯大赛掀起晒娃风暴。

苏宁银河物业:“众人拾柴” 燃爆苏宁818发烧节

8月10日,首届成长杯萌宝大赛活动预热宣传在网络媒体发布,一并发布的还有与本次成长杯萌宝活动联动的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清江广场店)的818开业等相关信息。苏宁818发烧节在传播的浪潮中增添了一抹萌萌的味道。

截止至8月21日,活动以南京为中心,延伸北上广等多地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业主与物业员工咨询与报名参与。因受礼品区域性质限制,活动最终报名以南京地区服务项目为主,投票的首日,苏宁银河双官微投票活动阅读量超20000余次,投票人数超13000人次,拉票转发更是一时刷爆微信朋友圈。

除了劲爆的萌宝活动外,在南京各个服务社区的社区媒体、业主微信群等点对点媒体中,首届成长杯萌宝大赛信息持续更新,在进行活动宣传的同时,苏宁银河物业通过线上线下互通有无,将苏宁818发烧节信息送至千家万户,将苏宁818发烧节中优质、优惠的各类产品信息优先送至业主,掀起了一片好评。

为品质发烧:苏宁银河物业,荣誉与共保障先行

苏宁银河物业:“众人拾柴” 燃爆苏宁818发烧节

818期间,苏宁捷报频传。据苏宁数据显示,线上销售增长263%、线下销售增长107%,物流完成率达99.8%。苏宁818“发烧节”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在喜人的成绩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鼎力相助践行使命必达

苏宁818发烧节期间,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南京等多城启动了 “急速达”服务,新五仓全面接受市场检验,在更快、更准、更暖心的目标下,苏宁银河物业启动近援计划,赶至仓库进行慰问与增援,上下齐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使命必达的“发烧精神”下,将货物时间送至用户手上,给以用户愉悦的购物体验保障。

苏宁银河物业:“众人拾柴” 燃爆苏宁818发烧节

苏宁银河物业:“众人拾柴” 燃爆苏宁818发烧节

20天的坚持换来40000人狂欢

20天前,徐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开业宣传集中引爆,在8月18日广场准时开业的硬性要求下,苏宁银河物业调兵遣将,连续奋战20多天,为了确保此次广场顺利开业,苏宁银河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努力奋战开业筹建,并从总部调配人员增援筹建,所有人员齐心协力,全面推进保障工作。临近开业之际,更是日夜奋战,从清晨干到入夜,又从入夜干到清晨,确保落实开业前各项保障细节。

苏宁银河物业:“众人拾柴” 燃爆苏宁818发烧节

8月18日的清晨,一个美丽的“新地标”呈现在了40000人眼前,开业当日,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有序。

带着发烧精神,苏宁银河物业将继续秉承“悦享生活,品智未来”的服务理念,在综合商业、科技办公、产业园区、高端住宅、公共服务五大服务业态16个业态产品线中,将继续发烧不止,以最优质的服务及资源链赋能平台打造全业态物业增值服务,营造的物业服务体验。

苏宁银河物业企业简介

苏宁银河物业系苏宁置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是集运营设计顾问、地产销售招商支持、能源管理咨询、项目托管运营服务、停车场设计运营、风险管理评估、生活服务体系运营、智能设计服务等专业服务及车场、租售、能耗、生活服务运营等多元经营解决方案为一体的智慧生活服务商,公司是连锁综合型物业服务企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苏宁银河物业:“众人拾柴” 燃爆苏宁818发烧节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全动线标准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服务覆盖综合商业、科技办公、产业园区、高端住宅、公共服务(高校、医院、景区、政府公共设施)五大业态16个业态产品线,连锁布局31个省/市/自治区、200+城市,苏宁银河物业在“悦享生活 品智未来”的服务理念下固本培源,禀赋苏宁集团雄厚资源,构建赋能平台,打造全业态物业增值服务,营造的物业服务体验。

标签: 苏宁银河物业苏宁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