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物业:城市物业综合服务领跑者

2017-08-23 15:1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重庆隆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管理项目辐射重庆、四川、海南、云南、贵州、深圳、浙江、福建、河南等多个省市,物业管理类型涵盖商住楼、别墅、花园洋房、写字楼及电信大楼等。面对行业新变化,隆鑫物业在积极布局未来新战略的同时,传承和发扬文化传统,着眼于客户需求,加快发展速度,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产品标准化,形成强大的复制能力与运营能力,成为中国城市物业综合服务的领跑者。

首开西南品牌房企400客服专线

伴随业主需求不断变化,隆鑫的产品也不断升级换代,通过隆鑫400热线,可以把电话打给总裁;通过隆鑫“度假生活服务平台”,可以享受休闲度假的全程创新服务。自2011年10月隆鑫开通西南400地产客服专线以来,隆鑫业主的服务需求可地产集团本部,各类投诉及建议的便利性、及时性及处理进程的督导力度有了质的提升。2012年,隆鑫还采取报媒直接发布400服务互动信息、400电话绑定电视购房等方式深化400客服体系的功能,在现有客户及目标客户中扩大整体服务品牌的渗透率及影响力。

重视人才培养

随着隆鑫物业的快速发展,组织机构也不断扩大。为应对行业技术人才稀缺的现状,确保企业未来市场拓展与竞争稳居前位,隆鑫物业于2013年正式成立隆鑫物业学堂。学堂致力于打造更专业、更实用、更系统、更优化的培训体系,为公司和整个物业行业输送专业化人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目前,隆鑫物业学堂专设新员工培训平台、继续培训平台、员工情感互动平台三个板块,以公司内部讲师授课与外部专业机构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为员工设计了一整套科学、完整的递进式课程体系。积极为员工创造成长平台,保证人才管理贴近企业核心业务,做好培养、吸引和用好人才的工作,推动技术革新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

隆鑫物业:城市物业综合服务领跑者
图:隆鑫物业学堂

全方位的服务

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深挖潜”、“调结构”,构建全方位生活服务体系。主要从满足业主生活需求出发,开展了:生鲜团购、家政服务、托管服务、社区配送平台、物业租售服务、家装业务、新交房项目商业配套业务等经营服务类项目,使多种经营近年来得到稳步提升。同时,隆鑫物业还致力于策划并培育大型创新型项目,实现未来的重大突破。

在打造社区文化方面,隆鑫物业坚持“和合家园”文化建设,以其浓郁的人文精神、和谐城镇社区建设,成为中国城镇化建设中的可贵的实践范本,使业主在住进新社区的时候找到心灵归属,对社区的文化产生共鸣,自发自愿地参与其中,为业主打造志同道合的精神文化家园。隆鑫物业融合了幸福生活的各种元素,组织开展了各种主题活动,为广大业主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

隆鑫物业:城市物业综合服务领跑者
图:业主社区生活

隆鑫物业实现了公司管理的现代化、经营的集约化、服务的专业化,并以不断创新的管理理念和服务方式,铸就物业管理服务的高品质,提升隆鑫物业的品牌形象,使隆鑫物业成为领先的专业化物业服务集成商。

标签: 隆鑫物业综合服务物业

相关资讯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