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精品项目巡礼:河北永清

2017-08-23 10:3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国瑞置业

国瑞置业(2329.HK)自进驻永清以来,与城市共生,筑造辉煌。2012年,国瑞置业前瞻性布局京津冀区域核心腹地——廊坊永清,开启了构筑生态大盘——国瑞生态城的宏伟蓝图,积极参与区域新型城镇化建设,共同致力于首都经济圈及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

国瑞生态城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达206万平米,涵盖双拼、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精品公寓等多业态产品线,未来将致力打造成为区域综合新城。

2012-2017年,经过五年的深耕发展,永清国瑞生态城已成为区域首屈一指的超大成熟社区,国瑞置业也得到越来越多业主们的信任与支持。国瑞生态城项目分为四个地块分期开发建设,其中2号地一期雅仕苑、3号地瑞景墅、4号地永定河墅已交房入住。国瑞置业用匠心铸就精品,在取得一个个销售业绩的同时,也兑现着对每一个家庭的承诺。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格局中,永清区位优势显著,位于北京新机场及其临空经济区;2016年12月9日,京台高速北京段正式通车,永清的出行条件更加便利。

随着北京外移产业逐渐落户永清并初具规模,交通利好连出,教育配套愈加完善,市政配套设施正紧密建设中。

国瑞置业即将推出位于项目核心地块的精品公寓——瑞空间以及名仕苑高层产品。瑞空间位于项目核心区位,紧邻景观大道,尽享别墅区的成熟配套和生活品质。依托国瑞生态城成熟社区环境,瑞空间被赋予了超高的产品附加值。

凭借着多年深耕市场的经验,国瑞置业将通过提升专业化开发能力和综合运营能力,进一步强化战略布局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4号地【永定河墅】

国瑞置业精品项目巡礼:河北永清

永定河墅是国瑞生态城的别墅区。小区于2013年11月正式开盘,于2015年5月正式交房入住。

黄墙红瓦,坡面屋顶,原味、考究的地中海美学建筑,漫步在永定河墅,仿佛时空穿越,置身于欧洲优雅与浪漫的阳光文明。

永定河墅中心湖区,欧式风情景观亭、栈道、木桥等小品,营造出不同主题的景观。

3号地【瑞景墅】

国瑞置业精品项目巡礼:河北永清

瑞景墅是国瑞生态城打造的低密联排墅区,具备舒适度和品质感双重优势,目前已交房入住。

瑞景墅汲取永定河墅成功经验,以“五重立体生态规划理念”打造园林景观。依据自然地势、高低落差,创新出8米台地立体景观,铸造出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丰富形态。

花园赠送,被业主打造成专属的自由空间。夏日的夜晚,或与家人聆听蝉鸣,或与好友把酒言欢。

2号地【雅仕苑】【名仕苑】

国瑞置业精品项目巡礼:河北永清

2号地主要规划建设为高品质住宅小区,产品以高层和洋房为主,一期雅仕苑已交房,二期名仕苑正在销售中。

低容积率使得社区拥有了更大的绿化空间,精心打造多重的立体景观,实现了户户有景、出门见花园的园林效果。妙趣横生的园林小品,为生活增添了怡然情趣。

户户皆有面积赠送,赋予了产品较高的性价比;两梯四户的单元设置,在满足业主出行便捷的同时,保证了良好的舒适度。

【景观大道】

国瑞置业精品项目巡礼:河北永清

百花斗艳、绿树成荫的三公里景观大道,南北向将项目各地块紧密连接。

标签: 国瑞置业房企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