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要访问江苏沭阳县 探索共建绿色小镇

2017-08-17 15:2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7日,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应福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裁蔡向阳邀请,意大利前国家众议院议长、意大利意中发展基金董事局主席艾琳·皮维蒂(IrenePevetti)日前到访江苏沭阳县进行考察访问,并就与意大利昂利集团、中国企业联合在苏北地区等投资建设“罗马小镇”城市综合体与当地政府进行了工作性会晤。

江苏沭阳县委书记卞建军、副书记周铸、沭阳县南部城区建设总指挥刘明等有关领导在县政府会见皮维蒂一行。并陪同皮维蒂参观考察了沭阳县南湖公园、国际书城、电子商务中心、以及新河镇花木园区。向皮维蒂介绍了沭阳县区位经济优势、社会购买力和今后一个时期城市化建设的总体布局和构想。

沭阳县委书记卞建军欢迎皮维蒂女士、意中发展基金和意大利企业前来苏北共同参与沭阳县的经济建设,共享沭阳经济发展的成果。在 “一带一路”国际战略经济合作、共享、共赢、共同发展的框架下,实现多边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的经济繁荣与发展。

卞建军表示,沭阳县历史文化丰厚、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宜居、民风朴实、经济基础厚重、且具有十分强劲的开放意识。希望通过皮维蒂女士的此次访问,能够更多的了解沭阳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融合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进而加深了解和友谊,推动中意在更多、更为广泛的领域实现更加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皮维蒂对沭阳县具有浓郁特色的区域经济发展模式和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互联网+花卉”之创举表示赞赏。同时表达了意中发展基金与有关企业合作在苏北投资城市综合体和意大利精品市场的意愿和信心。

皮维蒂说,意中发展基金作为非银行机构旨在推动意中交流,支持意中企业间的合作与发展。基金曾在中国参与了上海国际时尚设计中心、芭蕾雨奥特莱斯、扬州意大利食品城等项目的建设。大部分项目已经进入正常的市场运营阶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皮维蒂表示,经过周密的预算、筹备和权威性的市场分析,意中发展基金与合作企业就在苏北地区共同开发建设“罗马小镇”城市综合体已达成共识。我们同时希望意大利和沭阳能够在技术、绿色、环保、产业合作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互为借鉴,互为提高。

“罗马小镇”将容商业综合体、意大利精品街、高端住宅、写字楼、旅游度假休闲于一体,是集居住、购物、休闲、游乐、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综合体建成后将有大量的意大利品牌企业加盟。

皮维蒂强调,“罗马小镇”同时还是纯正的意大利品牌精品展示平台,它将以中国元素有机的结合意大利经典建筑为设计基础,通过广场、游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风格,将久远的古罗马呈现给中国民众。从而打造出一个最完美休闲、游乐、宜居、购物的绿色“罗马小镇”。

标签: 绿色小镇江苏沭阳意大利

相关资讯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江苏的“万亿城市后备军”,何时能晋级?

    江苏的“万亿城市后备军”,何时能晋级?

    过去的一年里,江苏经济运行"平开中高后稳",交出了一份有成色的答卷。 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江苏全年GDP实现12.82万亿元,同比增长5.8%,增速高于全国0.6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江苏还拿下了多项"第一":进出口总额5.25万亿元...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1-30 09:40:59

  • 万亿GDP城市出炉:广东输给江苏

    万亿GDP城市出炉:广东输给江苏

    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达到万亿GDP的城市已经有26个——1万亿元就是约1500亿美元,当做国家来算可以排全球第58位,仅次于乌克兰。26个万亿GDP城市中,江苏常州、山东烟台是两名新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2 11:13:07

  • 上海七成甲级写字楼已获LEED认证,专家:“绿色投入”不一定带来增量成本

    上海七成甲级写字楼已获LEED认证,专家:“绿色投入”不一定带来增量成本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随着我国"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确立,以及"十四五"规划、"二十大"报告等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要求,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在"双碳"目标驱动之下,房企纷纷发力打造绿色建筑,绿色地产发展进程不断提...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05 11:22:16

  • 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吕明“江苏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吕明“江苏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伊始,一名女子在建邺区滨江公园"南京眼"步行桥落水,河西集团下属江山智联物业在管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项目的安保主管吕明听闻消息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女子在距岸边百米远的江水中不断挣扎,随时都会有沉入江底的危险。吕明立即从江边护栏...

    来源:江山智联物业

    2023-11-22 10: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