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湾物业:平台型物业模式的“探路者”

2017-08-17 10:2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上海银湾物业(以下简称“银湾物业”)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物业和社区生活综合服务提供商,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银湾物业一贯秉承“服务无限、价值无限”的前瞻经营理念,不懈地为中国成千上万的业主提供高品质、流程化的物业综合服务体验价值,以为中国广大的业主创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和谐生活和幸福人生,为员工创造爱的幸福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乃至的独立第三方物业和社区生活综合服务提供商。

物业市场化运作探路者

从1995年创始之初,银湾物业就是一家独立的市场化运营物业公司,业务发展并不依赖于特定开发商,而是通过不断的提高自身服务品质与运营能力在市场竞争,完全靠第三方物业发展模式走向。相比于一些大型开发商控制的物业公司,银湾物业拥有更多的资源提供服务,能承接更大范围的项目及与更多的客户合作。

首创“1+N”模式提升业主粘性

银湾物业审时度势,将“1+N”商业模式与行业大趋势相结合,以“1”也就是传统物业服务为载体,运用互联网工具,发展银湾云APP、银钥匙、O2O社区超市、商学院、邻里发、业主诚信网、E房通等业务,致力于成为智慧社区综合服务供应商。银湾物业整合企业规模先发特色及社区内外资源,在供给与需求之间搭桥铺路,满足业主的全方位生活需求,在提升业主粘性的同时形成多元化盈利模式。

银湾物业:平台型物业模式的“探路者”

其中,“银湾社区生活网”(银湾云APP)是中国的业主生活综合服务平台,以其“全地域、全行业、全免费、全开放”的领先理念,立足于社区物业管理基础服务,以业主的物质和精神需求为导向,践行深化“业主生活顾问”系列服务,以业主的“衣、食、住、行”为切入点,构筑社区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社区生活方式倡导者。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更的、全方位的便捷服务;为每一个物业公司提供系统化管理工具、创造更多盈利渠道;为每一个商家提供社区移动电商经营平台,是中国7万家物业公司的好帮手,未来三年将成为亿万中国业主的手机标准配置。

创新平台型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

银湾物业致力于打造中国影响力的商家、业主综合服务平台,协同物业公司及各大生活服务为业主提供流程化智慧社区服务,全地域、全行业、全免费、全开放的综合应用平台。联合国内50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共同发起银钥匙联盟,通过移动互联网和现代科学技术,整合社区资源,以共享协作的模式构建社区服务生态圈和物业联盟生态圈,带领联盟所有成员对接资本市场,共享资本红利,实现物业行业“合作、创新、发展、共赢”的目标。围绕着以“社区综合服务”为核心同心圆的十几个产业板块业务所组成的社区综合服务生态圈。

银湾物业:平台型物业模式的“探路者”

以人为本,不断壮大人才基础

“银湾物业管理商学院”是中国家物业行业020商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和物业行业经理人受众群体。中国物业管理商学院以“服务中小型物业企业”宗旨,以“创新物业人思路、解放物业人思想”为理念,旨在打造的物业领域专属平台,并在此平台上输出物业企业最前沿的课程体系和实操策略,并为物业企业家朋友量身定制新时代物业企业升级转型的方案。同时,携手物业协会、聚焦物业领军企业,为物业企业家朋友搭建强大的交流学习和资源对接的平台!

结语

银湾物业十年多来凭借独特的物业加盟连锁发展模式快速发展,首创“1+N”连锁加盟创新商业模式,致力于物业管理+互联网转型升级,研发推广运营银钥匙联盟、服务区SAAS、物业贝贝、业主贝贝、商家贝贝等一系列创新产品,践行“业主生活顾问”的理念,坚持不懈地为中国成千上万的业主提供高品质、流程化的物业综合服务体验。银湾物业不断拓展服务提供内容,不停留和满足于物业基础服务的传统模式,积极进行企业转型业务拓展。

标签: 银湾物业平台型物业模式

相关资讯

  • 绿城美好产业:构建产业发展新模式,谱写美好生活新篇章

    绿城美好产业:构建产业发展新模式,谱写美好生活新篇章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4:32:12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

  •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近日,招商银行公布了年度报告。由于净利息收入的减少,2023 年招商银行营业总收入同比下滑1.64%、至 3391.23亿元。这背后是去年招行公司和个人活期存款不同程度减少,定期存款分别同比大增 20.89% 和 48.58%,存款利率下...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18:10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