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亿家与仲量联行达成物业管理战略合作

2017-08-09 11:0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远洋亿家

2017年8月8日,北京- 远洋亿家物业与仲量联行在京正式签署物业管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远洋集团总裁助理兼客户服务业事业部总经理杨德勇先生、仲量联行大中华区物业与资产管理部总监王毅青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参加此次签约活动的还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先生、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刘刚先生、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宝程先生,以及各位媒体朋友。

远洋亿家与仲量联行达成物业管理战略合作
中物协、北物协、远洋亿家、仲量联行重要与会嘉宾合影

近年来,物业管理服务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重点关注的领域及热点话题,在物业管理服务成为房地产销售亮点的同时,良好的物业品牌也早已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品牌的延续和有效传播的途径。远洋亿家物业始终围绕“打造全服务生态链”的核心战略,不断完善经营逻辑,并通过互联网技术和信息技术,实现物业服务智能化转型升级。在这一大背景下,远洋亿家物业与仲量联行将紧密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建立战略资源共享合作关系,提升项目品质、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实现双方共赢。

签约仪式上,仲量联行大中华区物业与资产管理部总监王毅青先生表示:“远洋亿家与仲量联行共同的理念和追求,奠定了此次合作的基础。双方合作应不仅仅停留在规模和标准要求的层面,更多要着眼于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创新型发展。面对远洋亿家未来几年在范围内大量的开发和收购宏图,仲量联行将利用自身的国际专业背景和敬业,全力保障远洋亿家在物业管理行业方面的迅猛发展。”

远洋集团总裁助理兼客户服务业事业部总经理杨德勇先生表示:“远洋集团倾力打造‘远洋亿家’物业品牌,致力成为中国一流、具备多业态物业管理及多元化业务运营能力的综合性、专业性服务集团。远洋亿家很荣幸能与仲量联行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借助仲量联行的国际视野、专业能力以及远洋亿家的项目资源和多元化平台,共同打造培育行业领先的物业管理服务品质,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对于双方合作表示:“近几年,我们一直强调中国物业管理中的产业集中度提升、现代服务业转型以及产业与资本的对接。随着互联网科技和社区垂直服务企业的不断发展,此次远洋亿家和仲量联行的合作正是为整个行业奠定了标杆,引领创新与开拓,促进整个物管产业的转型。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会长,我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希望作为行业内领先的远洋亿家和仲量联行,继续开拓创新,分享新经济时代带给物业服务企业的红利!”

远洋亿家与仲量联行达成物业管理战略合作
远洋集团总裁助理兼客户服务业事业部总经理杨德勇先生(左一)、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左二)、仲量联行大中华区物业与资产管理部总监王毅青先生(左三)在签约仪式中致辞

远洋亿家物业总经理张玮先生与仲量联行华北区物业与资产管理部总监李从越先生现场签约,双方执行团队将在未来3年内,就远洋亿家物业在人才梯队建设、项目运营能力提升、市场资源拓展、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探索。

远洋亿家与仲量联行达成物业管理战略合作
远洋亿家物业总经理张玮先生与仲量联行华北区物业与资产管理部总监李从越先生签署物业管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署,为合作双方描绘了崭新的蓝图,实现战略资源共享合作,并引领物业管理服务整个行业领域的新方向。

远洋亿家与仲量联行达成物业管理战略合作
嘉宾共注香槟塔,庆祝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关于远洋亿家物业

远洋亿家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作为远洋集团成员和国家首批一级资质的企业。远洋亿家历经近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12家物业管理实体公司,管理面积超3100万平方米的大型物业公司,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集团。

截止2016年末,远洋亿家覆盖14省21个城市,全年营业收入为11.79亿元,同比增长12.00%;净利润为1.43亿元,同比增长91.38%,整体呈稳步上升的发展趋势。

远洋亿家在发展中积极改革和不断创新,本着 “以卓越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服务提供商”的使命,依托优质的物业资源,高效的组织能力,持续的创新能力,多元化、国际视野的员工团队,成本低、业主体验高的服务模式和具有成长性的经营发展模式,快速推进公司的市场化和基础物业的变革进程,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公司整体盈利的化。倾力打造“远洋亿家物业”品牌,致力成为中国一流、具备多业态物业管理及多元化业务运营能力的服务集团。

关于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帮助房地产业主、用户和投资者成就商业愿景。业务遍及全球80个国家,拥有近300个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77,000人。2016年度业务营收达58亿美元,总收入68亿美元,代表客户管理和提供外包服务的物业总面积逾44亿平方英尺(约4.09亿平方米),并协助客户完成了价值1,360亿美元的物业出售、并购和融资交易。

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超过50年。公司目前在亚太地区的16个国家拥有94个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6,000人。在 “2016年国际物业奖”评选中,仲量联行荣膺“全球房地产咨询公司”和“亚太区房地产咨询公司”。此外,根据监测全球房地产交易量的独立机构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仲量联行连续五年蝉联亚太区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榜首。

在大中华区,仲量联行目前拥有超过2,200名专业人员及14,000名驻场员工,所提供的专业房地产服务遍及80多个城市。在“2016年国际物业奖”评选中,仲量联行再度荣膺“中国房地产咨询公司”,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标签: 远洋亿家仲量联行物业管理战略合作

相关资讯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1.35亿元分手费!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

    1.35亿元分手费!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

    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与之前的套路式减持平静离婚相比,这次丽人丽妆老板和老板娘分手却不够体面。 1.35亿元分手费! 在经历微博喊话寻夫、股份财产保全、司法冻结、强制执行等等精彩环节之后,丽人丽妆控实控人黄韬与其前妻翁淑华之间的离婚大战又迎...

    来源:金融界

    2024-03-27 09:24:20

  •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近日,招商银行公布了年度报告。由于净利息收入的减少,2023 年招商银行营业总收入同比下滑1.64%、至 3391.23亿元。这背后是去年招行公司和个人活期存款不同程度减少,定期存款分别同比大增 20.89% 和 48.58%,存款利率下...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18:10

  •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35:1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