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庄物业公司·紫芳园四区(四星级):以高品质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2017-08-03 14:5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首开物业

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alt="方庄物业公司·紫芳园四区(四星级):以高品质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src="//cdns.soufunimg.com/imgs/news/2017_08/03/industry/1501742994755_000.jpg" type="image"/>

紫芳园四区于2012年建成并精装入住,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执行首开住宅物业服务高级标准。

几年来,在首开鸿城实业公司和方庄物业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屡获殊荣:2012年获得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青年文明号”的荣誉称号;2014年和2016年,两次获得“北京市四星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荣誉。

方庄物业每年召开紫四区业主座谈会、设备开放日和社区文化活动,与业主沟通交流的同时拉近了与业主的距离,得到业主高度赞扬。

2015年底,紫四区推行了智慧社区,实现了蓝牙门禁、手机报修、实时查看小区通知、优惠团购等功能,为业主提供了便利的服务。

为了提升紫四区物业服务水平,2016年10月引进高端物业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制度,协助开展物业服务、检查工作,拓展管家“一站式”全方位服务理念。

紫四区项目全体职工兢兢业业,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赞誉。

标签: 首开物业服务百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