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品质与责任并重 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2017-08-02 14:5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7年,面对政策严控升级和复杂的行业环境,国瑞置业(2329.HK)坚持既定战略,聚焦主业保持发展势头,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扎实稳健的运营管理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百强企业的道路上加速奔跑。今年上半年,国瑞置业实现签约销售总额达51.72亿元,签约销售面积约34.41万平方米,为全年业绩冲刺奠定坚实的基础。

匠心筑造品质人居

产品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在产品线布局上,国瑞置业不断完善住宅产品线精细化布局,覆盖高品质住宅、刚需及首改住宅,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市场竞争力。在刚需及首改住宅市场方面,国瑞置业坚持“匠心筑造品质人居”理念,结合城市生态资源、交通轨道及生活配套等条件,精心打造“国瑞城”系列产品,覆盖北京、永清、汕头、海口、郑州、沈阳、廊坊等多个城市,受到置业者追捧和认可,产品品质日渐深入人心,在住宅市场彰显出强劲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随着“国瑞城”系列产品的不断成熟,国瑞置业推出高端园墅系代表作——国瑞煕墅,厘定国瑞、城脉、墅居三大关系,在住宅功能、配套、资源、品类及品质方面重新定义高端人居别墅,致力于筑造城市人居经典标杆。北京国瑞熙墅于2016年推出,尽享京城核心资源,以自身的特质,重新定义“城市别墅”的新高度。2017年3月,苏州国瑞煕墅加推新品,创下苏州高端住宅销售历史记录,彰显了国瑞园墅系卓越的品质及影响力。

注重消费体验与运营服务

精心打造商业新地标

国瑞置业在发展住宅业务的同时,不断提升商业运营服务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扩大投资物业品牌影响力。在投资物业方面,以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完善的软性服务,打造国际商务综合体,如北京哈德门广场以精细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前提,为企业营造全新的高效舒适、高度安全、接轨世界的智慧商务平台。

在商业运营方面,国瑞购物中心发展全新的334业态组合模式,通过打造创新自营体验业态,与零售、餐饮形成购物中心的全新业态组合,创新延伸经营方向,变革传统购物中心模式,形成多元化的发展体系,积极向外拓展合作项目,扩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品牌影响力不断深化

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国瑞置业积极践行上市公司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深化。在绿色经营方面,国瑞置业建立了完善的环境管理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如污水排放、固体废弃物处理、废弃排放、节约资源等。同时,国瑞置业不断推动绿色建筑的实践与创新,通过积极推广新技术、新材料与新工艺的应用,切实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到各个环节。北京哈德门广场以及西北的金融坐标——国瑞•西安金融中心,均取得美国LEED金级预认证。

在社会公益方面,国瑞置业也不遗余力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6年,国瑞置业捐款达982万元,用于支持村道建设、精准扶贫、及产学研事业;多年来,国瑞累计为社会福利、慈善、捐款总额超过2亿元。

2017年,国瑞置业继续坚持以地产开发为主业,实现住宅开发与投资物业并举,持续改进和提升产品品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此基础上,国瑞置业进一步发展创新地产业务,不断延伸产业链,开创多元产业格局,助推公司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标签: 国瑞置业品牌影响力

相关资讯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

  •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长跑选手再次向市场展现穿越周期的能力。 近日,越秀地产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期内,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802.2亿元,同比增长10.8%,核心净利润达34.9亿元。 在房地产行业的调整期,越秀地产仍然保持营业收入的持续上涨,这是长期...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02 09: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