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远洋亿家荣获“2017优秀房地产服务商”称号暨入围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

2017-07-26 15:1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远洋亿家

2017年5月18日下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举行。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五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的相关成果已成为投资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的重要标准。

远洋亿家凭借卓越的物业管理服务和将O2O、养老医疗、服务公寓等紧密结合的全服务生态链以及优异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7新三板房地产服务商”称号!受到会上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体现了行业及市场对远洋亿家的充分肯定,也吸引了诸多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远洋亿家荣获“2017新三板房地产服务商”称号

远洋亿家荣获“2017新三板房地产服务商”称号

远洋亿家荣获“2017新三板房地产服务商”称号

远洋亿家运营管理部总监任军(左一)上台领奖

远洋亿家,是国家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母公司为内地在港上市房企十强——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自1997年成立物业公司以来,远洋亿家历经近20年的发展,管理面积约3000万平方米,在管项目100余个,服务业态涵盖刚需类住宅、中高端公寓、低密度豪宅、独院别墅、写字楼、购物中心、大型综合体、商街等。拥有万名员工,为60万业主提供服务。

远洋亿家以优质的服务质量和突出的盈利能力,得到行业和客户的认可,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8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第6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10第8位。

远洋亿家实现了传统物业与新型业务共同发展,业务板块涉及智能服务、专业服务、增值服务、综合管理服务等领域,并致力于以卓越的物业管理服务为基础,打造综合高效智能的全服务生态链。

创新层公司挂牌名单

近日,根据《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第十四条规定,股转系统设立创新层和基础层,符合不同标准的挂牌公司分别纳入创新层或基础层管理。远洋亿家凭借良好、稳健的盈利能力(最近两年连续盈利且年平均净利不少于2000万元)以及健全、完善的管理制度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挂牌公司分层是新三板市场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必然结果,是为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差异化需求,合理分配监管资源,同时有效降低投资者的信息收集成本。未来,远洋亿家将提高股权流动性,为企业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提升公司竞争力提供更好的机遇。

标签: 远洋亿家物业管理物业服务百强

相关资讯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近日,北京一处皇家级四合院"上链接了",评估价5.3亿元,现起拍价4.5亿元,引发网友围观。 此次参与拍卖的"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28号房产及该房产相应的土地使用权"处置单位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开拍时间为4月25日10点起。 据了...

    来源:和讯网

    2024-04-19 15:14:11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