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与中科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兴隆暗夜公园

2017-07-11 18:2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冶置业

5月24日,中冶置业集团与中国科学院举行兴隆暗夜主题公园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五矿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董明俊,国家天文台首席科学家、国家天文台阿里基地主任姚永强,中冶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冶置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福明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中冶置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祥利与阿里天文台台长周云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全域合作、互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资本、平台优势,依托西藏阿里观测基地资源优势,在主题公园的品牌授权、规划设计、落地运营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共同在兴隆安营寨打造中国集专业与科普、科研与游乐高效融合的星空主题乐园。

签字仪式前,刘福明与姚永强一行举行了深入会谈。

刘福明表示,近年来,公司全力打造以项目开发能力、资本整合能力、产业整合能力为基础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走精品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路径,推进“3+6”区域布局战略和“3+1”区域深耕战略,形成区域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面向未来,中冶置业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在巩固以中高端住宅开发为主,商业地产、物业管理为辅的“一主两翼”的业务体系的基础上,公司联合全球优质资源,发挥产业整合优势,积极开拓文旅地产、康养地产、教育地产等新领域,实现从“一主两翼”到“一主N翼”的延伸拓展。2016年,中冶置业营业收入、销售签约额实现“双百亿”目标,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从2015年度的第48位跃升至第42位,成为近两年百强榜单中提升速度最快的企业,同时,基于企业的盈利状况及成本控制水平,中冶置业继去年之后再次跻身“百强企业盈利性前十强”榜单,位列第5位,排名较上一年前进3位。刘福明表示,中冶置业将充分发挥在人才、管理、资金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整个双方的优质资源,共同培育一个业内知名的星空旅游品牌。

姚永强简要介绍了中科院阿里天文台及暗夜公园发展的有关情况。姚永强表示,西藏阿里天文台成立于2012年,依托于阿里地区独特的地理纬度和海拔高度优势,有望发展成为世界上的红外和亚毫米观测地之一。近年来,随着暗夜公园的建设落成,阿里地区积极推动星空文化旅游的发展,形成了一张在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旅游标签。针对兴隆暗夜主题公园项目,中科院阿里天文台将积极做好项目的可研和策划,在项目设计、建设、专业设备、运营等环节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

阿里天文台副台长陈韬;中冶置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仲国,副总经理李美林,总会计师吴国洪,副总经理董超,设计总监王柏、销售总监宋翔华,资产运营总监刘波,北京公司总经理魏志宏及其他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中冶置业与中科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兴隆暗夜公园

中冶置业与中科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兴隆暗夜公园

中冶置业与中科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兴隆暗夜公园

中冶置业与中科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兴隆暗夜公园

标签: 中冶置业主题公园

相关资讯

  •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疯狂上涨后,现在正经历着惨烈的回调。在4月22日这个黑色星期六,现货黄金和纽约COMEX期货双双遭遇重创,金价一度暴跌近70美元/盎司,创下了自去年6月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中国的贵金属期货市场也未能幸免,沪金和沪银主...

    来源:金融界

    2024-04-24 17:19:56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

  •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品质服务奠定根基,综合实力迅速攀升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品质服务奠定根基,综合实力迅速攀升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荣膺 "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4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11:30

  • 中铁建物业:党建引领强根基 聚焦高质筑美好

    中铁建物业:党建引领强根基 聚焦高质筑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研究组以"高...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07:57

  •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日前,又有多家银行"降息"。 来自河南、陕西、山西、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据不完全统计,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 市场人士认为,大中小型银行通常采取"梯次"调降存款利率,此次多地的区...

    来源:金融界

    2024-04-07 11: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