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集团项目介绍

2017-07-11 17:5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冶置业

1.南京 中冶·盛世滨江

中冶置业打造的南京下关项目位于鼓楼区西北部,是南京市重点打造的十大功能板块之一,项目规划用地2.36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372万平方米,涵盖了江景高端住宅、300米超高层写字楼、高端酒店、大型商业中心等业态。作为大型旧城改造项目,中冶置业联合摩立特、SOM等国际一流咨询公司,围绕产业定位、城市规划、开发建设、环境治理等助力南京下关旧城的转型升级,积极扮演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其中,子项目“南京中冶·盛世国际广场”由迪拜“哈利法塔”设计师阿德里安·史密斯先生担纲,主体设计高度约300米,融入勇于探索的“郑和航海”的理念塑造出“帆”的建筑形态,并且利用高科技的建筑材料和管理系统收集太阳能、风能、雨水,构筑低碳、绿色的智能建筑。

中冶·盛世滨江


 2.承德 兴隆项目

项目位于避暑胜地河北承德,燕山脚下,依山傍水,四季分明,风景如画。项目所在区域森林覆盖率80%,是华北地区空气质量的城市,被评为“中国深呼吸小城”、“会呼吸的生态之都”。兴隆项目将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引入北大附属医院、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地中海俱乐部等高端资源,按照城市开发运营的运作思路,加快旧城的更新升级,积极引入暗夜公园、冰雪运动、康养休闲等旅游度假产业,打造距离北京最近的山水栖居城,为北京刚需外溢人群和乐退人群提供远离雾霾、风景如画的理想居所。

承德 兴隆项目


 

3.北京 中冶·德贤公馆

项目位于北京南四环榴乡桥东南角,京城中轴 与南四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是四环沿线住宅项目,区位优势。该项目是中冶置业集团在京津冀地区“树品牌、立标杆、打造高端产品典范”的重点项目,项目凭借精湛的工艺、上乘的质量,被誉为京城近年来少有的“品质项目”,得到了业内和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2016年,北京中冶·德贤公馆夺得享有“园林界的奥斯卡”美誉的“园冶杯”设计类金奖和住宅景观奖。项目开盘以来持续热销,牢牢占据北京高端住宅销售排行榜前列。该项目拉开了中冶置业挺进高端住宅市场的序幕。

中冶·德贤公馆


4.天津 中冶·德贤公馆

项目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核心地段,是天津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副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是中冶置业在津项目,将建设为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凭借先进的规划理念、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稀缺的洋房资源,成功树立中冶置业实力央企、责任央企的品牌形象。项目引入了优质教育资源——河西区名校师大二附小,实现了业主“目送式”入学的期盼,有效提升项目价值,树立了区域标杆形象。

天津 中冶·德贤公馆


5.南京 中冶·锦绣华府

“锦绣华府”位于南京中冶·盛世滨江地块内,是中冶置业在长三角地区主打的高端住宅品牌,拥有稀缺的江景资源,在项目规划设计中注重融入山水人文,结合江浙文化营造多重层次感的园林景观,充分发挥沿江岸线、阅江楼等景观资源,被誉为南京近年来“”的滨江豪宅。

中冶·锦绣华府


6.广州 中冶·逸璟台

项目位于广州市萝岗区,总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临近长岭大道及地铁21号线长平站,是联系萝岗科学城,中新知识城的重要节点。萝岗区被定位为广州东部山水新城生态宜居示范区,区域规划包含高端居住、总部研发、疗养度假、生态休闲、先进制造五大功能。

中冶·逸璟台


7.珠海 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横琴总部大厦)

项目位于珠海横琴新区口岸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包含5A甲级写字楼、全海景公寓、高端商业街等业态,项目定位为国际贸易、金融、文化交流的平台和窗口,粤港澳商务、购物、休闲旅游中心,是集总部经济、精品购物、国际名品MALL、会议中心、餐饮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聘请Aedas等国际设计公司完成建筑设计,将“龙”的神韵融入设计方案,使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有机结合,打造珠三角地标。

珠海 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横琴总部大厦)


8.南京 中冶·和悦港

该项目前身为南京开埠后外国资本家在下关开办的家工厂,是当时南京乃至、最现代化的食品加工厂,拥有亚洲“冷库”之称。中冶置业将利用百年工业遗产,限度地保留历史原貌,结合一线江景资源和南京长江大桥文化资源,打造集文化、科技、浪漫、时尚于一体的“滨水商业标杆”。南京和悦港的总建筑面积将达14万平方米,目前已有韩国CGV影院等百余家商家签约入驻,预计将于2019年全面开业。

南京 中冶·和悦港

 

标签: 中冶集团项目

相关资讯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日前,又有多家银行"降息"。 来自河南、陕西、山西、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据不完全统计,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 市场人士认为,大中小型银行通常采取"梯次"调降存款利率,此次多地的区...

    来源:金融界

    2024-04-07 11:19:16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近日,江西省玉山县冰溪街道发生了一起租房纠纷事件,该事件因涉及到砖块砸人、房东讹人以及涉事房屋是否存在违建等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深入了解事件真相,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公安、住建、城管、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3 14:18:49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