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投资30亿将在兰州打造国际足球特色小镇

2017-07-10 10: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甘肃网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钊 实习生 李娜) 近日,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在兰州举行,此次签约兰州市重点突出“三区”项目、突出产业项目、突出“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投资项目,各县区、园区共签约项目164个,签约总额1114.35亿元。据悉,恒大集团计划投资30亿元在兰打造国际足球特色小镇。

媒体获悉,皋兰县隶属于甘肃省会兰州市,地处甘肃中部,位于黄河上游,东邻白银市白银区和兰州市榆中县,南接兰州市城关区和安宁区,西连永登县和西固区,北与白银市景泰县接壤。

标签: 恒大特色小镇兰州特色小镇

相关资讯

  • 恒大被罚41.75亿到底怎么缴?

    恒大被罚41.75亿到底怎么缴?

    有关恒大集团的消息,不公布则以,一旦公布必定会炸开锅。 日前,证监部门对恒大集团以及许家印等处罚措施出台,这家房企的神秘面纱,被揭开了冰山一角。 原来,这家超级房企过往的光鲜与辉煌背后,是 疯狂财务造假、欺诈式发行债券以及虚假记载所来。 ...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4:42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18日,恒大地产公告称,经证监会查明,恒大地产2019年、2020年年报造假,致虚增收入5640亿元,虚增利润919亿元。经济学家马光远发文称,恒大造假如何触目惊心:两年虚增收入5641个亿。其中2019年虚增收入2139.89亿元,占当...

    来源:和讯网

    2024-03-19 09:38:12

  • 三棵树被恒大搞得钱房两空

    三棵树被恒大搞得钱房两空

    两年前谈妥的49套抵债房,签订了认购书,交了交定和差价款,没想到对方却玩起了心眼,转手将这些商品房出售给他人。上市公司三棵树一怒之下,将"恒大系"4家公司告上法庭。 3月12日,最新市值200亿的三棵树,披露累计涉及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

    来源:和讯网

    2024-03-14 10:35:10

  • 恒大物业飙涨25%带动物管股拉升 分析称行业有望重回“现金奶牛”逻辑

    恒大物业飙涨25%带动物管股拉升 分析称行业有望重回“现金奶牛”逻辑

    今日港股物业板块集体拉涨。截至发稿,恒大物业(06666.HK)涨25%,雅生活服务(03319.HK)涨超11%,佳兆业美好(02168.HK)涨超10%。此外,约有超15家物业股涨幅在5%以上。 消息面上,据恒指公司2月16日发布的恒...

    来源:财联社

    2024-02-26 16:39:27